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29万!2020川崎W800国内发布,日式复古经典再升级

2020年03月24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3月23日,川崎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推出了今年在国内投放的首款车型——W800,可能有的朋友要问了,怎么又是W800,去年不是发布了吗?去年川崎在国内发布的的确是W800系列没错,不过那是W800 STREET(售价10.89万元)和W800 CAFE(售价11.59万元)。而今天引入的W800的则是去年底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W800系列新款车型,川崎这次的引进速度再次展示出很高的诚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让人傻傻分不清的W800到底与两个同门兄弟有什么不同吧。

川崎W800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那时候并列双缸排量650mL的川崎W1有着日本量产排量最大摩托车的纪录,并逐渐演变成为W800。不过由于排放原因,川崎在2016年停产了W800,后来在2019年川崎重新复活了W800系列,也就是W800 STREET和W800 CAFE。而这次的W800则是对日式复古印记的再次升级,有着更加经典、朴实的外观。

全新的W800对比之前的W800 STREET和W800 CAFE,主要区别在于前轮由之前的18寸辐条轮毂更换为19寸辐条轮毂,带来更轻松的转向操控;车把的形状相比STREET版的燕把更平直,车把高度略微下调;同时车身多出部件用了大量的镀铬件来装饰,例如前后挡泥板、脚踏、灯组后座、前叉、链条盖、以及非常重要的发动机部分,这些部件在W800 STREET和W800 CAFE上面基本都是熏黑处理的,而W800大量镀铬件的使用无疑带来更复古、更地道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W800再有向上还加装了质感十足的W系列立体镀铬LOGO,比两位同门的贴花LOGO更有高级感。加厚版的“毛毛虫”坐垫多了一圈白色缝边,再次加强了复古的味道。

W800其他配置与W800 STREET和W800 CAFE基本一致,搭载排量为773mL的并列双缸风冷SOHC 8气门发动机,川崎在发动机内部保留了经典的伞状齿轮传动形式,甚至还可以看到发动机侧面标志性的顶杆,复古风格十足,最大功率35kW(6000r/min),最大扭矩62.9N·m(4800r/min),依旧采用五挡变速箱,配备滑动离合器。

前减震为粗壮的41mm正立式前叉,后减震为两个预载可调的单筒减震器。前制动采用双活塞卡钳配320mm制动盘,后制动为双活塞卡钳搭配270mm制动盘,并标配ABS系统。

外观革新后的W800是一次完美的致敬,比起前两款车型更具有W系列的外观精髓,而且售价仅比STREET版增加了4000元,从日式复古车的角度来说会是W800系列中更值得考虑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