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0万销量却稳坐第一!大家真的都富起来了?

2020年03月24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纯电和燃油车对于一些保守人士来说真是两个极端,因为很多人觉得燃油车才纯粹,纯电车有没有灵魂,但是苦于没有指标购买燃油车,这个时候最折中的选择,估计就只有插电混动车型了。

但是二月份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买得出去全看天意,销量跟纯电车型也根本没法比,不过最让人看不懂的是,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竟然是这位选手......

4

比亚迪·唐DM

2月销量:106台

基本信息

售价:23.99-32.99W

车身尺寸:4870*1950*1725mm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电动机最大扭矩:950Nm

电池容量:19.96kWH

官方0-100km/h加速:4.5s

纯电续航里程:80k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唐DM不管从哪方面来看,可以说是比亚迪的顶级产品,龙颜的造型确实勾人,4秒内的加速也确实震撼,同时在实用度方面也能选择七座车型,配置也是可圈可点,不过底盘调教确实有所欠缺,激烈驾驶有点hold不住的。

2月份比亚迪的插电车型销量普遍不高,唐DM只有一百台出头,相比一月一千多台的销量确实很狼狈;而小弟宋PRO DM 更是只有77台入账,环比下跌了80%。

3

帕萨特PHEV

2月销量:133台

基本信息

售价:24.39-28.69W

车身尺寸:4948*1836*1469mm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电动机最大扭矩:400Nm

电池容量:12.1kWH

官方0-100km/h加速:7.8s

纯电续航里程:63k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虽然帕萨特PHEV版本价格比燃油版贵了不少,但是按照平时的日常充电,上下班代步足够。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出行,通勤半径不远的话纯电续航基本都能满足。同时帕萨特PHEV的销量虽说2月不高,但是一月却有2350台的销量,2月跌幅超过94%。

2

荣威·Ei6

2月销量:351台

基本信息

售价:14.78-17.88W

车身尺寸:4671*1835*1460mm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最大扭矩:480Nm

电池容量:9.1kWh

纯电续航里程:51k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荣威在新能源方面是下了一些功夫,虽说有些网约车渠道,但是个人用户购买的数量也是挺大的。而且新款荣威ei6 PLUS的性价比也是它热销的一个点,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差别不大,搭载10.4英寸中控屏和三辐式方向盘,且采用强调豪华感的双色内饰。

同时智能网联一直是该车的主要卖点,新车搭载最新的互联网智能系统,支持IoT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相比现款车型补贴后16.58-18.6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新车的售价更低,且动力水平相比现款1.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有所提升。

1

BMW·5系PHEV

2月销量:445台

基本信息

售价:49.99-53.69W

车身尺寸:5087*1868*1490mm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最大扭矩:420Nm

电池容量:17.7kWH

官方0-100km/h加速:6.9s

纯电续航里程:95k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宝马从对5系PHEV的换代后,就一直坐着插电混动的宝座,一月销量直接干到了3445台,虽说二月销量下降很多,但是还是以最高成绩统领全场,其实就是和「G」时代宝马的整车素质分不开,行驶品质肯定不用说,而且530Le作为新能源汽车,除了本身就能节省一大笔油钱之外,还不用交购置税,这样可以节省出4万多块钱。

相比起老对手奔驰的1.5T发动机,5系的2.0T自然就更加有优势。同时入门的先锋版优惠后最低能到44万,和一台525落地价格相当,同时还多了很多配置,所以如何高的性价比,自然成就了高销量。

总结

插混车型处于纯电和燃油车当中,确实有点挣扎,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折中方案,懂哥觉得从燃油车型过渡到纯电车型,插混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说人人都没有花50万去选择一个5系的底气,但是从实际使用上来说,一个荣威Ei6确实能满足很多日常代步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