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M上市,6.49万元起售,终身免费保养、70元包上牌

2020年03月24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作为奇瑞控股的子品牌,捷途自2018年推出以来,市场表现一路高歌猛进。2019年全年,捷途累计销售超13.8万辆,同比激增245%,占奇瑞汽车2019年全年销量近两成。创下如此佳绩,令捷途勇夺“销量黑马”的称号。

在捷途出色的销量表现中,X70车系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该车系去年全年销量占捷途品牌近九成的份额。而在今年普遍低迷的2月车市中,捷途X70车型更是以逆势前行的姿态,登上国内SUV销量排行榜第六的位置,一举超越荣威RX5日产逍客等“常青树”车型。

为了乘胜追击,捷途在3月23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了捷途X70M新款车型。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49-8.99万元,定位于中型SUV。此外,新车提供了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而前期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70元包牌包税包险等优惠政策。

以强实力再度丰富X70车系产品阵容

捷途X70车系目前共有X70、X70S、X70S EV、X70M数款车型,其中X70M定位相对入门,在造型、配置、售价等方面都与其它几款车型有所区别。

新车承袭了X70的整体造型,对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区域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拉伸车头横向视觉宽度,令整体更显凌厉。新车侧面和尾部造型则与现售的X70并无太大差异,车尾大面积的留白和字母LOGO能凸显出一丝的高级感。

4755/1885/1695mm的长宽高尺寸在同级中不落下风,2745mm的轴距尺寸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内饰部分是X70M与X70车系其他几款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X70M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中控台布局,比如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12.3英寸屏幕 (仅顶配车型,中配车型为10.1英寸) 、双炮筒式仪表盘等设计元素,造型谈不上新颖,但胜在实用性功能较为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传动部分则依旧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项。

捷途X70M有着许多明显的优势,大空间、低售价、高配置、长质保等,这些都是车型的竞争力所在。在同级别同价位市场,能与捷途X70M“掰手腕”的车型并不算多,欧尚CX70和欧尚科赛算是竞争力较强的选手。但论市场表现,捷途X70M更胜一筹。

成为品牌突破年销20万辆的重要支撑

此次上市的捷途X70M是X70系列最新的扩展与补充,也是奇瑞控股捷途在品牌向上的同时,为满足用户“刚需”而打造的一款超值大SUV,是奇瑞控股捷途X70系列高品质的“基本款”。

现阶段,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捷途一方面需要满足消费者追求豪华、越级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返璞归真,回归消费者用车最本质的需求也是十分必要的。越是“基本款”越是能考验出一家车企在研发、制造、供应商、质量管控等整个体系的硬实力。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捷途X70M的上市,不仅可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同时其超值的性价比更能帮助“刚需”用户轻松跨过购车门槛,实现买好车、用好车的梦想。

与此同时,对奇瑞控股捷途而言,捷途X70M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70系列产品的市场战略布局,实现多维度全覆盖,不断夯实X70系列“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及地位。

另一方面,X70M的上市也是捷途在2020年突破20万辆年销量的重要支撑力。除了X70M,捷途还将在今年内推出X70 Coupe、全新X70 S、新款X90/X95等新车,加速品牌从1.0发展阶段迈向2.0发展阶段,以实现月销两万辆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八的目标。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车企间也不断上演近身肉搏战,捷途通过对市场需求动向精准分析,并作出有效的规划布局,大力深耕细分市场,成为车市逆势上扬的一抹亮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