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地违章怎么处理?ETC乱收费怎么办?奔腾T77 PRO选哪款?

2020年03月24日 23:30: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异地违章通常是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被交警当场开出罚单,第二种情况则是被电子监控设备拍下,一般会在几天后才能收到违章短信通知。正常而言,异地违章大都需要在违章当地进行处理,尤其是第一种情况,在过去只能在违章当地进行处理,且如果不在15天内处理好,超过时间后还会收取每天3%的滞纳金。

因此,在过去虽然有着代办、邮政缴费等渠道处理异地违章,但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依旧不便,而针对这种情况,目前的异地违章有了新的办理方法,那就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处理。只要在这个APP上绑定车辆,即可处理一切异地违章,无需回到当地,只要是记分低于12分,都能够在网上进行处理,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自从ETC普及推行以来,相关的问题不断浮现,而ETC乱收费现象应该是最让车主们困惑的。因为乱扣费现象不但时有发生,而且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更甚至出现拨打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那么针对这些现象,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今年1月份起,交通运输部就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视频会,研究的问题中就包括了ETC乱收费现象。而对于曾经出现乱收费的车主来说,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查询和投诉;其一是电话查询,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高速公路服务电话,只需要百度一下就能知道具体号码。其二则是微信投诉,对于部分地区来说已经开通了微信投诉通道,如广东地区就能够通过“粤通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投诉申报,确认ETC存在失误后就会将金额退还。

就性价比来说,奔腾T77 PRO的自动豪华版车型更值得推荐。一方面,作为中低配车型,它有着比较适中的价格。另一方面相比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它多出了倒车影像、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大屏、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自动空调等功能。从实用性上来说,这个车型的配置已足够应付大部分用车场景。

但是如果预算足够,且对配置要求较高,尤其看重安全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次顶配的自动尊享型也值得推荐。虽然价格上比自动豪华版高出1万元,但是配置上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而且自动尊享型还多出了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等科技型配置。可以说,这个车型版本更加全面,预算足够的前提下完全可以优先考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