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改装合集,这些改件先来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25日 01:09: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国内买车的一个怪现象,网上人人喊着真香的 两厢 车型,现实中销量惨不忍睹。厂商因此变得格外谨慎,但这却让两厢车型的呼声越来越高。在众多未引进的两厢车中,就有一款好评率极高的车型——全新 马自达3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两厢版新马3到来之前,我们可以 准备 些什么?

➀:Knightsports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来自日本改装厂商Knightsports推出的,针对新马3的全车大升级。

外观部分,前后保险杠、侧裙还有尾翼,都是针对新马3开发的。造型时尚运动,非常符合马3这款车的定位。排气管口还推出3种不同样式供买家选择,贴心。

除了外观的改件外,Knighsports还针对新马3的行驶方面,作出一些改善。比如说这套绞牙避震,还有6活塞的大卡钳,前356mm后330mm,偶尔下下赛道也不是问题。

➁:Universalair&Accuair

原厂的魂动红确实非常好看,所以在看过一个竞技案例之后,我们换到同样颜色的姿态案例对比一下。

车主采用的是Universalair的气动悬挂,加上Accuair的控制系统,来打造一个低趴的姿态。前后轮都可以做到 卡边 的效果,即使是在完全没动翼子板的情况下。

老实说,在保持原厂的情况下做低趴,效果已经非常好了,就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➂:ATH insberger

如果不想那么竞技,又不玩低趴姿态,只想简简单单改一下呢?ATH insberger或许是一个好选择。

虽然说是轻改,但是包围也是一应俱全。带前唇的前保险杠,后方的扩散器,还有侧裙都采用了一种叫做印地棕的颜色,来跟车身进行搭配。排气管口也比原厂更大,达到100mm,使用不锈钢打造。

轮毂使用的也是ATH insberger自家生产的,18X8.0,数据是蛮正常,颜色也是跟其他外观件一样采用了印地棕。毕竟是轻改,所以降低车高就也是比较简单粗暴,直接使用短簧搞定。

➃:MZ Vision

同样的,继续来看看不同改装厂商推出的外观套件。下面这一套包围来自MZ Vision,也是对运动感提升非常之大。

前唇、侧裙、小尾翼,这三个地方看起来有些中规中矩,不过这个后扩散器是我喜欢的类型,稍显复杂的造型,相信也是不少车迷朋友的心头好。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小亮点,就是 碳纤维马自达Logo 了。

➄:Garage Vary

最后我们回归最简洁的白色,来自改装厂商Garage Vary推出的作品。

就跟车身的颜色一样,简洁是这套改件最大的特点。Garage Vary并没有给他们的包围带来些什么特殊处理,就这样让它们简简单单融入车身之中。

甚至于如果我不说的话,可能你们都没发现这条上翘的小鸭尾,其实也是在改装清单之内的。排气管来自Rosso,渐变的处理很好看,但也不算张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