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找这辆英菲尼迪”!到底所犯何事?

2020年03月25日 03:40:06
分享到:

近日,一段凯迪拉克车主和英菲尼迪车主互相追车的视频火了。最后是凯迪拉克车主技不如人,撞上了前方的小货车,本来就是一件很平常的开斗气车的事情,但为什么遭到全网嘲讽,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

正在加载中...

被超车引发路怒

事情发生在3.20号下午17点,从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开始凯迪拉克车正常行驶在路上,有想向右变道的想法,视频里感觉男司机一直犹犹豫豫,这时候右后方一辆英菲尼迪按着喇叭快速超了这辆凯迪拉克

然后这辆凯迪拉克司机突然就怒了,猛踩油门,想超回去。副驾驶的女性问这位男性司机怎么了。男司机说:“他别我”。然后两辆车就在路上开始飙车,开的都挺快的。都有超速嫌疑,连续压实线变道超路上的车。

凯迪拉克女乘客一直在说“别闹”,凯迪拉克车主完全不搭理,嘴里还一直嘟嘟囔囔,跟着前面英菲尼迪一路,一直想超车。因为路上车辆较多始终没有成功,看起来非常危险。终于最后一次英菲尼迪左变道超了一辆轻型卡车,而凯迪拉克因为跟的太近被挡住视线变道不及时而追尾,幸好没人伤亡。

最狗血的事情来了,本来就是一起普通的开斗气车发生车祸的事情,而凯迪拉克车主却觉得是英菲尼迪 " 卡他视野 " 造成了他追尾,于是 " 全网 " 寻找英菲尼迪车主,网友们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后,纷纷表示凯迪拉克车主技不如人,比别人菜还全网找人家!

查阅资料可知,凯迪拉克ATS-L是2.0T 279马力,而英菲尼迪Q70也是2.0T,不过马力比较小,只有211马力。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段直线加速,英菲尼迪很快地把凯迪拉克甩在后面,小编由此猜测,英菲尼迪有可能是停产的Q70混动版,3.5L的排量。

这就由2.0T排量的涡轮增压变成了,大排量自吸与中排量涡轮增压的对决,由结果来看,很明显是大排量自吸获得了胜利。Q70用的是大名鼎鼎的沃德十佳发动机里的其中一款,VQ35HR高性能版。如果是这颗发动机,那凯迪拉克追不上也就能理解了。

说完整件事情

作为一个专业的汽车编辑

我来分析一下两辆车的违章情况

1、超速,从路上其它车辆的速度来看,还是过桥路段,可以判断两车都有超速嫌疑。

2、实线变道,从视频上可以看出,两辆车都有实线变道的迹象,而且在大桥上、隧道里一般都是不允许变道的。

3、凯迪拉克涉嫌危险驾驶,前车英菲尼迪是超速和实线变道,但后方凯迪拉克因为对方超车而开始追逐,并且超速和实现变道,随意变道,且造成了事故,所以主观意愿上涉嫌危险驾驶。

凯迪拉克车主群体因某软件公布的出行统计而被称为洗浴王,地图软件显示凯迪拉克车主最喜欢出入洗浴中心,所以凯迪拉克也被称为洗浴王,而英菲尼迪车标因为和国产奇瑞的车标差不多,所以被网友戏称奇瑞王,两者的受众群体都不一样。

喜欢凯迪拉克的车主,一般都是企业家与外企中高层的社会身份,高品位、成熟自信,略带炫富的生活态度是凯迪拉克的车主形象。也被网友戏称喜欢去洗浴中心交朋友。

英菲尼迪车主职业特征较为模糊。在生活态度上,今年英菲尼迪车主表现的更为积极,“热爱生活、积极进取”颠覆了以往“并不希望得到社会认可”的形象。

以上都是网友们整理的两个品牌的车主形象,可能是代表了一部分的车主,具体还是因人而异吧。

日常总结

不过不管谁的车技更高一筹,但两车有超速嫌疑,并且还连续压实线并道。压实线、超速、飙车的行为均涉嫌违法。这是嫌交警叔叔还不够忙么,上杆子送搞事情。不管前面发生了,这段视频是实锤了两人的违法行为,等交警叔叔召唤吧。

最后还是奉劝各位一句,马路不是赛场,实在要拼高低的话,不如拼拼一下谁的违章最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