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周将上市的4款新车,其中一款据说大家等了很久!

2020年03月25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即便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新车上市的脚步依旧没停下来,接下来一周都有哪些新车会上市呢?又有哪些看点呢?赶紧跟着我来抢鲜瞧瞧吧!

1、吉利博越PRO四驱版

这是吉利博越PRO的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一套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并且换装了车规级"CN95"的空调滤芯。值得一提的是,据说这套四驱系统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在前轮打滑时,能输出给后轴的扭矩可达1050牛米,对,你没看过,1050牛米,从而来提供车辆的通过性。哇,这么牛x,好想一试呀!

2、奇瑞eQ1女王版

一看这名字,就知道这是台小姐姐的座驾啦,所以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一大片的粉色,并配有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怎么说呢?据悉这个电动座椅能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入。另外,NEDC续航是301km。当然了,这种电动车限牌城市有买车刚需的童鞋可以看看,其余的,就看个热闹吧!

3、捷途X70M

捷途卖得比较好的车型,X70应该算一份了吧?而为了进一步降低X70的门槛,于是X70M就来了。同样的,它跟吉利博越PRO四驱版一样拥有"CN95"车载空气净化系统。而X70M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156马力、230牛米,有6MT、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那问题来了,你会选择手动还是双离合呢?还是都不选呢?

4、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在7.29-10.39万之间,这个价位应该有不少老铁看中吧?外观就不用说啦,一眼就认出是长安家的车子了。而内饰,还采用了10.25+10.25英寸的双屏设计,科技感眼瞅着不错。至于动力系统,新车有1.4T、1.6L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158马力、128马力。这台车子,有没有考虑的?

好了,这一周上市的车型,基本上就在上面了,有没有你心仪的对象呢?留言区欢迎大家来发难……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