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觉悟了!神车又给出让利,入门价降到老家,还看啥国产

2020年03月25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在家用轿车领域只有国产车能匹敌大众,而大众凭借合资的品质,以及入华多年的营销经验,还有大众多年积累下的口碑,在我看来,自主品牌真的不是大众的对手。大众旗下最受欢迎的家轿应该就是宝来,现在大众又给这款神车让利2万多,入门售价也是跌到7.68万,网友都说大众觉悟了,没必要看国产车了。

我觉得大众宝来自从换代后,宝来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精神,比以往大众家族的设计更加时尚。特别是中网的设计显得格外的运动,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并用一条镀铬贯穿贯穿大灯组,与灯组内部的led日间灯完美融合一起, 使得车头更加宽大更有肌肉感,仔细看还有一种肌肉车的感觉。

下方的三角形雾灯和黑色包围搭配恰到好处,在细节上还加入了镀铬件点缀,使得车头的质感和金属感更加张扬,同时还带有浓厚的商务气息,车头的设计并掉价,你们会喜欢这样的车头设计吗?

而且新一代的宝来侧面非常有商务范,一条腰线直达尾部灯组与尾箱的小鸭尾融合一起,使得宝来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而胃脘部的灯组很显得非常大气,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还用镀铬件装饰起来,尾部的质感同样很明显,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7万多的轿车。其实,宝来的空间在同级里属于中规中矩,基于车型的设计原因,所以2.6米的轴距也能保证后排空间,关键是德系车的底盘一向都很稳,跑高速的感觉和商务车一样,完全没有颠簸感。

不过入门级宝来的内饰设计还是不行的,大家也可以理解为减配,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配备中控屏、所有的按键下都显得掉价,也没有用镀铬件装饰,更没有用钢琴烤漆饰板,车内的塑料感特别强,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入手中高配,不仅配置丰富,而且内饰设计非常高端豪华,这也是大众一贯的作风了。

而动力部分则是宝来的强项,一共有两款引擎,分别为1.4T和1.5L自吸引擎,其中1.5L引擎的马力达到113匹,说句实话宝来的动力不行,只能说符合家庭用车了。省油采用的宝来最大的优势,一公里3.5毛的油耗真心给力,加300元的油就能跑个500公里,作为家庭用车,宝来可以说非常顾家了。

今日话题:如今大众咬牙降2万多,现在跌到7.68万的宝来,你们觉得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