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测试谍照曝光 配分体式大灯

2020年03月25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进行了高度伪装,但分体式大灯的细节依然清晰可辨,内饰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的设计。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奇骏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新车依旧沿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V字形格栅整体尺寸没有变化,不过外圈装饰更宽,同时内部样式也更为复杂。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采用上下分体的长条结构,并且在梯形下格栅两侧还配有独立的圆形雾灯,展现出较强的科技感。

侧面线条相对平直,比现款更显硬派,黑色涂装的轮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尾部虽然没有最新的谍照,不过从侧面隐约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外凸式设计的尾灯组。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的设计,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仍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