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枫叶汽车首款纯电小型SUV枫叶30X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25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枫叶30X纯电动小型SUV官图正式发布,该车由枫盛汽车科技集团生产,也是其首款SUV产品。此外,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吉利远景X3保持高度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是由吉利造型中心国际团队打造,整体沿用了吉利远景X3的设计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封闭式盾型前格栅,配合两侧圆润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厚重,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贯穿的飞翼式设计,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协调流畅。尾部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与吉利远景X3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并辅以大面积镀铬修饰,营造出简约大气而富有质感的视觉效果。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组合仪表盘,以及D字型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和多向调节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了70kW三合一高效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达到180N·m。动力电池采用高能量密度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并配备有三明治式高效冷热电池管控系统,综合工况续航30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