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风格再进化 传祺GS8S渲染图曝光

2020年03月25日 10:13: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自2018年车市销量首次下跌以来,一直处于严峻市场环境下的车企,无论谁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当然,广汽传祺也很难躲过这次“寒冬”侵袭,所以为了能够在车市中继续延续前几代产品所创造的辉煌,车企们对于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新鲜血液”的加入都不敢怠慢。毕竟只有保持消费足够的“新鲜感”才能获得长期的关注。

(2018年广州车展GS8定制改装车 )

相信熟悉广汽传祺这个品牌朋友都知道,在其前期推出GS8大获成功后,广汽传祺便借势推出了GS7车型,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因为GS7和GS8极为相似的外观造型和高度重合的价格,让这两款车反倒失去了其自有特点。那么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就需要另外一款更具特色的产品来打破这一局面。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便正式发布了一组——传祺GS8S的新车渲染图。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了广汽传祺车型系列的“硬汉”风格,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前脸方面,传祺GS8S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整体风格依旧是十分硬朗的感觉。其竖向格局的数条粗壮前格栅,颇有飞鹰展翅之姿,大气十足。其实这个类似的设计早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定制改装车——GS8上就已经见过,而如今新车也采用了这种设计,是否也预示着,传祺未来的新车型也将采用呢?

车身侧面,传祺GS8S下腰线飞跃上扬的设计,使得新车不同于传祺GS8的沉稳,转而多了一丝时尚年轻之感。而其刀锋轮毂造型,在静态时也呈现出非常锐利的视觉效果,整体颇具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造型则在大体上与GS8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内部依旧用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相比现款GS8车型,新车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再加上双出排气布局的加持,运动效果十足。整体看来,就是兄弟和而不同,既各自保持个性,也在基因上进行了延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而现款GS8的长宽高则是4835*1910*1765mm,轴距为2800mm,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相比之下,可以看到GS8S的尺寸比GS8略小,但与传祺GS7极为的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此次曝光的传祺GS8S新车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延续了传祺车型系列“硬汉”的风格同时,细节上改变与提升,也使得新车更加具有自己的特色,更偏向于那些向往与众不同的年轻群体。

【写在最后】

其实对于广汽传祺GS8我想各位读者朋友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毕竟多年的销量成绩有目共睹。而这回全新后缀S导入的传祺CS8S,其推出的意义在斯基看来,除了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视觉效果之外,其更大意义还在于打破现在传祺GS7和GS8的僵局。这款新车预计将于4月底上市,那么未来它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