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出新款“路霸”,动力大升级,越野更霸气,牧马人不是对手

2020年03月25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旗下的多款硬派越野车都被网友称为路霸,特别是普拉多备受好评,不仅仅空间大、动力也很强劲,更厉害的是越野能力强悍,通过性和持久性更是让同级车型羡慕。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车型相信你们会喜欢,它就是丰田全新的普拉多,这次改变还是动力方面得到大升级,越野能力更霸气,堪称川藏线的路霸,就连牧马人都不是对手。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的变动并不明显,还是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在车标下方配有雷达探测器,而格栅内部则为使用熏黑格栅设计,五条粗大的格栅在镀铬件的加持,如同北汽的五孔设计,非常大气硬派。

新款普拉多灯组比现款大灯好看不止一倍,全新的大灯加入led日间灯,此外还升级为自动大灯,而大灯组也变得更犀利厚重,非常符合普拉多气质。下方的包围套件也赋予普拉多英朗的特性,新车的离地间隙以及涉及水深度都有所提升,具有更好的通过性,配上场景辅助系统,新款普拉多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烂路。

侧面来看的话,普拉多呈现出饱满的姿态,视觉上的长度并不明显,毕竟整车的长度仅为4.8米,而轴距为2790mm,说实话空间表现在同级里算是很一般,实际乘坐体验非常宽大,因为普拉多的高度非常高,驾驶员的视野非常广,后排乘客的体验也很宽大,就是1.76的大个子也不会压抑。我觉得普拉多的舒适性要比一般SUV强太多,有一种大货车的感觉,遇到烂路的时候并不会颠簸,表现的比较沉稳,也不会觉得硬邦邦的,这种感觉非常舒服。

内饰不能说很惊艳,但也比以往车型有所改变,比较显眼还是中控区域的设计,中控屏并没有采用嵌入式设计,而是悬浮式贴面设计。中控按键也得到保留,方向盘还是那么老气,仪表盘还是为机械机构,其实普拉多的优势不在内饰设计,主要是强调了机械化耐用性。

比较遗憾的是取消外挂式备胎,没有小书包的普拉多似乎失去灵魂,但各种越野配置还是很多,比如后桥差速锁、全时四驱、多工场景模式、非承载车身结构等配置。而动力部分也提升到3.5LV6发动机,其中马力也调到315匹,扭矩更是压榨到380牛米,只可惜变速箱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看有利有弊,至于这台大排量发动机能否入华就难说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新款普拉多定价多少合适呢?引入国内会不会存在加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