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2》换代伊兰特韩国开启预定,顶配14万?

2020年03月2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几天前,全新一代的伊兰特(国产领动)刚刚在美国发布,而今天全新一代伊兰特已经开始在韩国市场开启预售。

换代伊兰特是2015年之后,时隔了6年的一次大换代,所以整体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会发生了变化。平台架构方面,它是基于第3代的模块化平台,并且在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噪音和振动以及动力总成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改进。

【01】预售价区间约合9.00万~14.24万

特别是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引人注目,也是采用了相当激进和运动的造型风格。相信会让消费者有过目不忘的感觉。

韩国市场目前开启的预售为1.6升车型,预售价1531万韩元到242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9.00万~14.24万人民币。提供了一些选装配置价格为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700元)左右。

【02】入门级车型6MT变速箱

1.6升车型搭载的是1.6升MPI发动机可以提供123马力的功率和157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起步预售价格为153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虽然是一款最入门级别的车型,但是依然搭载了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所以这些安全配置是全系标配的。如果消费者再加150万韩元(约7000元)可以选择CVT变速箱。

【03】选装中控10.25英寸大屏幕,250万韩元(1.47万人民币)

而如果消费者选择CVT变速箱的基础上,想要升级为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需要再增加250万韩元(1.47万人民币)。因此在韩国市场起步价格往往很便宜,而可以选装的程度是非常高的。

此外标准配置的车型是15英寸的钢制轮圈。如果消费者想要选装16英寸或者17英寸的轮圈也是需要额外花钱的。此外增加100万韩元(约合5000元)可以选装现代智能感应套件,包括防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一些高级的配置。当然韩国市场的这种销售模式在中国会发生一些变化。

【04】顶配车型2477万韩元约合14.57万元

如果选装了全部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的话,那么这款车型的预售价格是2477万韩元(约合14.57万元人民币)。也就是顶配车型不会超过2477万韩元。从价格上看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今后也会国产销售,而这款车也会成为今后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挽回颓势的一款主力车型,毕竟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主要销售的都是一些比较低端的廉价车型。而且现款领动在产品力方面其实也远远落后于卡罗拉,速腾这样的合资紧凑型车了,所以现代汽车要抓紧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