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MR20发动机加持的自主品牌中型SUV,售价10万出头

2020年03月25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在选购一台10-15万左右的家用车时,最关心的一定就是车辆的质量和燃油经济性了,所以在这方面略显薄弱的自主品牌,便被很多人抛弃,然后去拥入了合资品牌的怀抱。但其实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东风启辰T90,是一款自主品牌中型SUV,去年9月完成了中期改款,上市之后的价格只有11.88-15.48万元,那么这台车的最大亮点绝非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而是在它的日产MR20发动机当中。

因为东风日产的特殊关系,所以这台车各方面的表现,我们都可以期待一下,尤其是在动力系统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一台CVT的变速箱,总体表现比较不错。

另外这台车作为一个中型跨界SUV,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但是售价却只有十几万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优化了更多的细节设计,换装了新式家族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车尾也同样经过优化,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的流行元素,但是实话实说,这台车的设计在国产车里绝对算不上高的。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配备了10.2英寸+12.3英寸双大屏设计,启辰智联系统3.0PLUS的车联网和语音控制功能也比较不错,但是缺点依然是设计的美观度不够,看起来会有一定的廉价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卖点更多还是在动力系统当中,那么在这个价位,你会选择这台启辰T90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