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再进一步!2020款别克GL8 Avenir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25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公布了了一组2020款GL8 Avenir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整体更具豪华气息,作为GL8产品线中的旗舰款式,这一次它又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2020款别克GL8 Avenir采用了一套全新的黑色点阵状前进气格栅,使得整个车头更具豪华质感。全新的LED头灯样式比较复杂,灯腔的灯珠在观感上更富科技感。2020款别克GL8 Avenir的车身侧面依旧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造型,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

此次公布的2020款GL8 Avenir官图为六座版车型,其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独立的航空座椅并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座椅上菱形纹路的加入进一步凸显出高级感,此外在前座椅的后方还单独配备了独立的小桌板设计,便于移动办公需要,商务属性更浓。

2020款别克GL8 Avenir的采用了一套全新的中控设计,新增的12.3英寸的连体大屏的设计顺应了时下的设计潮流,也为车厢内增添了更强烈的科技氛围。HUD抬头显示的加入,还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别克GL8 Avenir将会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更多新款GL8 Avenir的动力消息我们会进行及时追踪报道。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