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寒冬,这台车的售价不降反升

2020年03月25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奔驰目前在售的车型里,GLC L和C级算是店里不用推销就能卖出的车型。当中GLC L更是占据了门店近四分之一的销量。

正是GLC L如此火爆的销量,让它的售价有了不降反升的底气。

新款的奔驰GLC L,售价区间为39.48-58.78万元。其中新款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和新款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相较老款均涨价了2000元。

在外观上看,新老两款没有显著变化,涨价的2000元更多用在配置上。

例如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如今加入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至于新款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则增加了三温区独立空调等配置。

所以你发现了吗?纵然它变得更贵了,但它一直在做加法。对比奥迪Q5L,换代车型将老款的8AT换成了双离合,显然GLC L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再者与宝马X3对比,加长轴距的车身,足以弱化GLC L与X3在驾驶感受上的差距了,此时GLC L更豪华的内饰也是它的杀手锏。

再加上之前中保研的安全测试中,国产GLC L的车顶强度竟然比起海外版的更高。这些都让它有了涨价的底气。

至于新老款在驾驶部分的差别,只能等到我们日后借到了试驾车,再为大家汇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