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汽车还可以和幸福有关?

2020年03月25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疫情之下,生活逐渐恢复正轨。越来越多的人,显然因为"私人空间"这样的刚需,开始去考虑、选择购车。

这场疫情之下,我们见到了颇多温暖。有人与社会之间的,有人与人之间的,也有企业之于人的。

一家家车企给出了自己的相关购车、看车、养车政策,谋求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温度。而东风标致给到的,想让消费者进一步体会到与幸福相关的种种温度。

疫情之下的三月,东风标致提出了"安心用车、省心购车"政策。可通过线上展厅360°全景看车,可通过1成首付或24期0息享受便捷购车,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商业险补贴。从车辆本身,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在保养维修方面,提供"延期保养"、"无接触续保"、"免费取送车"等服务。

所谓精致,在于设计

一直以来,法系车给到的是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在东风标致408身上可见一斑。狮眼造型的LED大灯与狮爪尾灯组合,有着高辨识度,像是一张特别的"名片"。车内也一样富有质感,中央出风口和副仪表使用了激光雕刻工艺,搭配9.7英寸的大屏和最新的carplay功能,实现手机与车辆多媒体之间的连接。

空间表现上,东风标致408凭借2730mm的轴距在同级中脱颖而出,日常家庭代步用绰绰有余。车内共22处储物空间,后备厢455L的行李容积,满足日常使用。

当下关注的焦点,健康和安全层面。408有智能双区恒温空调,配备PM2.5过滤系统,全车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的含量,从源头上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

硬件安全部分,408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率占比70%,在关键部件上使用的是1500兆帕的高强度钢。足够安全的车身带来更坚实的安全感,足够长久的保障带来更长情的陪伴。

新款东风标致408的各方面表现均衡,新款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个性,内饰做工用料十分厚道,功能也足够齐全;2730mm的轴距在同级中数一数二,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用户的用车需求;而1.6T的动力也能带来一定的运动感,加上底盘功底扎实,可以说是一款综合能力很强的车型。

它想呈现的幸福,是车与人之间的陪伴。一台风格精致、实用可靠车辆的共同陪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