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斗星终于被复活,油耗仅5L,仅4.99万,网友却说只能和摩托车比

2020年03月25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当下的大环境来说,汽车市场的出路众说纷纭,但是目前如果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辆便宜的汽车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需要一个拥有私密空间出行的交通工具,同时又因为目前的状况也许更多人并不愿意把钱用来消费一件消耗品,所以大多数消费者在当下应该更愿意选择一辆价格较低,品质还说得过去的小车作为代步工具。

如果说到小车就不得不提到在十几年前在国内风靡汽车市场的铃木北斗星,不得不说当年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品质都成为了购买汽车的佳选之一,铃木汽车造车的品质大家都信得过,加上外观的新颖迅速串红。

最近得到一消息,北汽准备复活这款已经上市19年的汽车,其实还是比较担忧的,毕竟北汽生产再加上经过改款,再加上如今紧凑型SUV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想要复现辉煌太难。不过据说该车全系四缸,油耗仅5L,而且售价只要4.99万,就油耗和价格来说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再加上多年来积累的用户口碑,也许会成为下一个微型车爆款。不过最终还是得取决于该车的品控。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现在要上市的是北汽昌河北斗星,而并非昌河铃木北斗星,至于其中的恩恩怨怨就不在这里细说了,不过因为都叫北斗星,不免会被对比。说回北汽昌河上个月发布的北斗星,价格区间在4.9999万至5.6999万,公布如此精确的价格,也许是想要以此作为噱头获得一些关注度,不过很明显效果不佳。

外观整体来说美观度是不差的。整个车型方方正正,延续了北斗星一直以来的特点。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设计与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的大灯也与两边链接。尺寸方面有所提升,长宽高为3950*1740*1690mm,轴距达到2530mm。

内饰几乎就已经没有曾经北斗星的任何气息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还有当下流行的三幅式方向盘都还尚可。配置方面如果说低配款其实比较寒酸,全系标配只有ABS+EBD、电动助力转向、电动车窗等配置。

接下来就是一大亮点,燃油经济性,三款车型搭载的都是1.4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5N•m,动力输出日常够用。不过5L的百公里油耗数据大大提升了车型的实用性。

整体来说该款车型品控有待提高,不4.99万起的价格和5L的油耗还是可以考虑一下,但也有网友戏称该车只能和摩托车比了,比较惨的是比一般的摩托车还贵,对其销量不太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