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秒杀BBA,品质不输汉兰达,真是见车如见人

2020年03月25日 11:11:1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主流是SUV,而路虎作为豪华车型中以SUV著称的品牌,自然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俗的地位。全年发布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以超高的颜值,卓越的配置,强劲的性能刮起了新一轮的豪华SUV热潮,那么就让我们看一看这款车到底如何?

新一代揽胜极光整体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尽显前卫和格调。面积更大的熏黑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连接更加扁平化的LED前大灯和动态流水式转向灯。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悬浮式车顶略微下沉的线条与上扬式腰线形成呼应,线条更加舒展优美。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

10英寸中控屏、10英寸空调控制屏幕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屏联动,其中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与星脉相似的翻折屏。此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右手处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配置方面,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和360°全地形透视技术、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全系搭载命名为英杰力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发动机采用汽油+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83kW,最大扭矩365N·m,零百公里加速为8s左右。全车尺寸为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厂商指导价在35.58万元-50.5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