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元就能买新车?快看,我帮你找出来了

2020年03月25日 12:47:0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如题,此前有一朋友跑来问小编,说预算就5万想买辆新车,但是又怕别人瞧不起,问到底是等钱存够了再买,还是早买早享受,有没有可以推荐的车型。对于这类朋友,我们只想告诉你:不怕,就算你开的是奔驰,但如果和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放在一起呢?

嗯,所以,合理的满足自己最大需求即可,想那么多还不如好好享受车能带来的快感。当然,小编也没闲着,马上就翻出了一大波5万块钱可以收入囊中的新车。相信吃瓜的你,也忍不住想要围观了吧。比如早几年满大街的奇瑞QQ,现在花5万元买车可远比那个时候强,不仅选择多,而且颜值更高、配置有升级、且空间也大了不少。

以上这批清单,算是有热度、有销量的车型,而且5万块钱的预算也不会说需要“咬牙”加钱的情况。其实从我们汇总出来的清单你也可以发现,这个价位几乎不可能买到合资品牌车型,除非二手,所以也会有部分消费者会问,5万元的预算究竟是买国产新车好呢,还是上二手合资车呢。

好吧,说说我的观点:

1、二手水很深,你要是会选会看的话,那我肯定推荐你买二手合资,买一辆车况好一点的二手合资车肯定更值。但如果是有纠结症又无从下手的朋友,那就果断国产新车吧。

2、总觉得买个5万元的国产新车,没有合资品牌车有面子。呃,如果您是冲着面子去的,那咱就上二手合资吧,当然,还是那个前提,首先您自己得懂点皮毛做好功课,要不容易被“宰”。

3、5万块钱的国产车会不会质量不好呀?这个问题算是问到了点子上,这也确实是很多消费者都会关注的。怎么说呢,咱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要老局限于合资车就一定质量好的怪圈(机油乳化、断轴的事难道还听得少?)。再说,5万元的车您还想和中级车高级车作对比?所以,咱还是得把心态放正。

为何是以上这四款?这四款车都是于近期做了最新车型的更新,而且各个类型的都有。先说说宝骏310,它也很好地贯彻了宝骏的作风“比你大、比你便宜还比你好看”所以卖得好是有原因的。再说说远景,有吉利品牌的背书,质量是可靠的,总之是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车。另外,要是考虑自驾游或者行驶路况条件差一些的,你就可以考虑SUV身份的瑞虎3x,奇瑞旗下入门级SUV,就是油耗相对高一点点。最后就是有MPV需求的长安欧诺S,其实这个价位选择并不多,五菱宏光S和欧诺S皆可。接下来,我们再来一起捋一捋这四款车。

1、宝骏310

一句话点评:2020款新车售价4.09-5.2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有些上浮,而且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比较遗憾。但作为一款经济型入门级小车,宝骏310能保证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这可是非常不错的表现。总之,宝骏310省油又能装,发展至今,战绩不俗。只不过要注意的是,入门车型没有ABS和气囊的配置。

2、吉利远景

一句话点评:作为吉利的元老级车型,远景是当之无愧的入门级国民家轿标杆。而且怎么说也是紧凑级车型,空间比小型车更有优势,这个月,吉利远景又新增了两款车型,在保持固有优势的前提下,继续升级配置和用料做工,实用性是它的亮点,而且以今时今日吉利的地位,绝对不掉价。

3、奇瑞瑞虎3x

一句话点评:同价位来说,SUV车型似乎更讨喜,不过这个价位的SUV可被推荐的车型倒真不多,除了远景X1和远景X3就是瑞虎3x了。而说回瑞虎3x,不论是空间还是油耗方面都很适合家用,这个级别车型该有年轻和运动设计,都在它身上都表达了出来,而口碑也证实:耐用。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买菜车,瑞虎3x是不错的选择。

4、长安欧诺S

一句话点评:与五菱宏光S相比,长安欧诺S的优势在于售价更便宜,且配置也不错,加上长安较好的口碑,整体的综合素质并不差,欧诺S也同样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最后,开5万元的车是总怎样的体验?其实让我说,开5万元的车最大的感受就是可以用着很安心,不用担心今天被刮了明天被撞了,而且售后也不贵,总之就是省心省力还可以练车技。而且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这类“买菜车”讲究的就是性价比,需求也并非“面子车”,有一种交通工具可以代步总比on walk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