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3电动版”续航不够,价格来凑?

2020年03月25日 12:47: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吉利的产品阵营中,除了博越这款热销SUV车型外,远景系列也非常受欢迎,其中远景X6、远景X3就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吉利集团旗下的枫叶汽车就发布了一款与远景X3十分相似的纯电动SUV——枫叶30X。

简单介绍一下,枫叶汽车成立于2019年3月,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其logo采用了枫叶造型,从远处看很像是一个向下的箭头,而这款枫叶30X则是其首款量产车型。从外观来看,我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它与远景X3的渊源,仅在细节上体现出了一些不同。

比如,新车的进气格栅为封闭式,并采用了黑色点阵式样式,通过上方的镀铬饰条向两侧延展,并与头灯相连。同时,新车的前脸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进气口,看起来十分运动。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侧线条十分紧凑,给人小巧的视觉感受。双色的车身涂装也让其显得更为活泼,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在尾部设计上,新车的设计较为保守,好在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为其带来了一些运动感,不会让其显得太过老成。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尺寸无功无过,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通过较短的续航里程和小型SUV的定位我们即可看出,枫叶30X是一款主打城市代步的产品,所以预计其售价也会较为可观,让消费者更加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