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碰撞成绩不理想,车主和网友的看法,一样吗

2020年03月25日 13:0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大家都知道,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中,帕萨特“碰”掉了消费者心中的好印象,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不过网友吐槽归吐槽,到底帕萨特如何,恐怕车主更有发言权,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帕萨特车主们是如何评价帕萨特的碰撞测试的。

车主A:碰撞测试只是一个测试,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很明显,这位车主是在知道帕萨特碰撞测试成绩的前提下,依然购买了帕萨特的,说明了车主是在权衡之下做出的选择,也能够看出车主并不是一位人云亦云的人。他选择帕萨特的理由并不复杂,说到底就是一个排除法,不喜欢日系,美系,不放心法系,就知道选择德系,选择范围就缩小了很多,迈腾or帕萨特二选一,因为迈腾优惠较小,所以选择了帕萨特,无可厚非。

而针对碰撞测试,车主也是保持了理性的看法,认为碰撞测试只是一个测试,也不能一棍子打死。换言之,在碰撞成绩中表现差,但在实际运用中,并不一定会差,这当然也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不过,出门不送头盔啥意思?

车主B:主动刹车大大降低了主动碰撞的风险,提高了车身的安全性。

虽然碰撞测试结果显示,帕萨特的车身结构存在一些问题,但主动刹车的存在,还是能够避免一些碰撞,而当碰撞都没有发生,那么车身自然也是安全的。因此,我这样理解这位车主的,帕萨特的主动刹车功能,可以很好的弥补帕萨特车身结构的欠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帕萨特的主动刹车功能,在330TSI豪华版之上才有所配置。

车主C:车跟人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

这位车主在买车之后,帕萨特才出了碰撞测试,不过这位车主很看得开,既来之则安之。认为车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买到喜欢的就好。

不过,还是要提醒这位车主,自己保持好良好的驾驶习惯和驾驶心态,是极好的;不过还是要在汽车安全性上多上心,安全才是第一。

说实话,帕萨特的碰撞测试,确实劝退了一部分帕萨特的意向客户,不过真喜欢帕萨特的消费者,即使清楚帕萨特的碰撞测试,也依然无所畏惧,这可能就是信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