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的第二辆车怎么选,不如看看这几个电动大玩具

2020年03月25日 13:05:10
分享到:

家里的第二辆车怎么选,不如看看这几个电动大玩具

作者:王泽

家庭第二辆用车,通常需要不受限号影响,适合市区上下班通勤,因此新能源汽车便是不二选择。而且一些城市针对新能源汽车有特殊政策补贴,因此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新能源汽车,它们到底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比亚迪E2 售价8.98万元起

这款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开发而来,定位于紧凑型纯电跨界车。它的车头格栅是六边形的全封闭式的,同时在格栅处加入了镀铬点阵式设计元素,让车头的整体更年轻、运动化。比亚迪e2的内饰采用了T型中控台搭配可旋转大屏及全液晶仪表,虽然是采用了家族设的计语言,但还是缺乏一点新意。在用料上由于受成本的限制,车内没有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而是大面积使用了硬塑料,看起来稍显廉价。

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80牛米,35.2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05公里、47.3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405公里。

雷诺e诺 售价6.18万元起

这款车的外观具有非常精致的感觉,中网采用了类似烤漆面板的材质,中间还搭配了两条U形镀铬装饰条,同时两侧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尾部的设计可以看出是具有雷诺家族风格的,层次感非常强,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它在内饰上是花了心思的,但是因为受限于成本,所以用料很一般,但是中控8英寸屏幕还是一个较高的配置。雷诺e诺搭载是一台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3kW,峰值扭矩125Nm,采用风冷散热没有配置液冷温控系统。

欧拉R1 售价6.98万起

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新增车型整体的设计并没有改变,主题风格很突出,车款辨识度很高,颜色是蓝白相间,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也是比较不错。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不变,唯一改动的就是座椅的材质,新车采用了织物材料,主要设计以圆润的样式为主,包括空调按键以及出风口等等,即便不是圆形样式在周边也会加上修饰条,整体的感觉还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所使用的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方面,磷酸铁锂版本的欧拉R1为130.5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电耗为10.2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上述三款车售价不高,品牌保障强,续航也不错,适合作为家庭第二辆车,城市通勤使用,有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