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风口浪尖聊奔驰C180L用车体验,回头率满满

2020年03月25日 13:19:03
分享到:

在风口浪尖聊奔驰C180L用车体验,回头率满满

作者:孙奇

当今社会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男孩子可能没有不喜欢车的吧,大学毕业,经过再三请求,家里终于同意了购车。也就开始了我的选车之路,这一路被家里和朋友推荐,从捷豹XFL英菲尼迪Q70L再到沃尔沃S90,家里和朋友都说这几款车型不错,不错归不错,但是当时总感觉这些车型不像二十出头年轻人该开的车,因此开始转移目标,凭自己喜好来看,开始看中型豪华品牌,每天没什么事就在想该买一台什么车呢?当我走进4S店那一刻,我一眼看中奔驰C180L时尚运动版,当时家里也蛮赞同的,毕竟价位这一块是他们满意的价格,从看车到提车,用的时间也不多,当时确实是心花怒放有点着急入手了,4天内完成。也正是这次的购车小经历让我体验到了这款车型的各方面优点缺点。

这款车型的主要优点还是它的颜值,外观的确很好看,年轻时尚也正如我所说适合年轻人开,也应和了这款车型,时尚运动版嘛。加装AMG竖条中网,回头率很高。内饰方面科技感啊舒适性啊都很不错,坐久了在里面不会感觉疲倦,空间感也可以。我的用车体验在它颜值和驾驶体验上是很满意的。油耗方面的话还可以,能接受,市区9.3,高架高速有过7.2,就这款车型来说的话养车不算太难,可以承受。

关于它的缺点我可是记忆犹新啊,,之前中控屏有几回启动后不亮,当时给我弄的一头雾水,毕竟乘车体验得有啊,去4S店检查过,也没有做出什么反应,无果,这心里也一直有些在意。还有就是天冷的时候冷却液亮红灯,提示停车,就这个问题,我也和4S店打过电话,通过检查后说线头连接出现问题,修好后没多久出现冷却液警报,售后说是水泵问题,当时我这心纠结坏了,看来是通病。有的时候起步有点肉,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很多车主朋友们都有。换挡有时候不顺,但是也并不大碍。虽然说了几点关于它的缺点,但是这也都是我一点点发现然后全部反应出来的,其实整体来说这款车真的很不错,而且这些缺点也没有太影响到我对这款车的喜爱,毕竟小毛小病都会有吧,停放在那里也很有气质,而且它还有着满满的回头率。

好了,我的小经历就分享到这儿了,欢迎在评论区里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