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大车系阵容,阿斯顿马丁考虑推出Coupe SUV以及七座SUV

2020年03月25日 14:08:03
分享到:
来源:MOTO

DBX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第一款SUV产品,但绝对不会是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的最后一款SUV产品。根据国外媒体GoAuto的一则新报道表示,阿斯顿马丁已经在考虑通过DBX使用的平台来衍生两种不同的SUV,借以扩大旗下跨界SUV的阵容。

阿斯顿马丁Lagond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长Marek Reichman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媒体GoAuto的采访时暗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SUV出现。阿斯顿马丁正在考虑使用目前DBX的平台来打造至少两种不同的SUV。这两种SUV分别是四门的CoupeSUV和七座的SUV。

假设阿斯顿马丁 DBX四门Coupe SUV成为现实,那么它将与BMW(宝马)X6,LamborginiUrus,Porsche(保时捷)Cayenne Coupe等其他竞争对手在市场上一较高下。同时,更大的三排座椅DBX可以与宝马X7奔驰GLS之类的SUV进行竞争。而在这两个车型推出后,阿斯顿马丁可以大大地提高公司的销售额。

不过这两款新的跨界SUV还不会那么快问世,因此,喜欢阿斯顿马丁的消费者若想要购买SUV,目前也只能选择DB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