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以内,可以买到什么小型SUV?

2020年03月25日 14:10: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SUV的基础成本比轿车要高,所以,6万的预算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性价比高的小型SUV,稍微主流一点的只有吉利远景X3奇瑞瑞虎3x宝骏510

吉利远景X3并不是吉利3.0时代下的产品,虽然推出时间还没几年,但事实上和曾经的SX5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不过,毕竟价格便宜,这样做也无可厚非。

从产品来看,远景X3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一般,动力、空间、油耗都中规中矩。不过,此前改款之后,远景X3的自动挡车型变速箱换成了CVT,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相比老款更好了。

瑞虎3x其实也是在风云2之上进行改进的产品,但相比远景X3,它的尺寸要大一些,动力也强点,缺点在于舒适性配置稍低。

宝骏510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但预算太低,6万块只能买到低配车型,这也就导致了其配置水平极低,远比不上前两款车型。宝骏510唯一的优势是手动变速箱有6个挡位,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高一个挡位可以维持更低的转速,行驶的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更有优势。

此外,三款车6万块可以买到的版本都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整车的安全性能堪忧,反而是各种花里胡哨的配置比较多,配置分配不合理。

综合来看,在预算比较有限的情况之下,不建议选择SUV车型,同价位下的轿车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