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落地,女生开什么SUV好?

2020年03月2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落地17万元,适合女生开的SUV车型,笔者推荐两款车。

第一款是丰田C-HR。C-HR是TNGA架构下的产品,该架构的特点是重心比较低,所以C-HR的驾乘感受更像是一辆轿车,舒适度较高,并且易操控。而由于传动系统使用了CVT变速箱,驾乘的平顺性也很好,适合女生开。

此外,TNGA架构下的产品安全性都很好,C-HR也一样,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全优的好成绩。颜值方面,C-HR的设计很前卫时尚,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或许有些激进了,但笔者认为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并且颜色选择也很多。

多提一句,推荐C-HR而不是奕泽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广汽丰田的做工比一汽丰田更好,二是C-HR配置选择更多,足足有七款车型,配置分配更合理,而奕泽只有三款。

第二款是马自达CX-4。CX-4的颜值同样很高,甚至可以被称为是轿跑SUV中最美的产品,并且,去年中期改款之后,CX-4换上了全新样式的点阵式中网,精致度进一步提升,魂动红车型颜值无敌。

从驾驶感受来看,CX-4的舒适性不如C-HR,原因在于底盘的调校更为运动化,但却很容易上手。这是马自达的一贯特点,不管你之前有没有开过它家的产品,坐上驾驶位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最舒服的驾驶坐姿,油门、刹车和转向的感觉也恰到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