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4到店,配2.0T引擎+Bose音响,卖多少钱你能接受?

2020年03月25日 14: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大明!

不久前,凯迪拉克CT5车型的上市,收获了不少来自消费者、车评人的诸多好评。

近日,有消息称,CT5的弟弟,同样以操控、运动著称的CT4,目前已经到店,并有望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就再来回顾一下CT4的亮点,如果您有购车打算的话,可以作为参考哟!

CT4有哪些亮点?

从外观的角度来看,CT4延续了CT5那动感、激进的造型。耀蓝色的车漆十分抢眼,作为“主打配色”,我认为视觉效果比较出色。其次,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甚至比CT5更激进,由于尺寸不是那么大,所以显得格外显眼。

CT4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比CT5短了20cm左右,不过,这也使得它的车身更为紧凑,多幅式轮圈与车身整体的搭配也非常协调。

国产车型车身尺寸:4760/1815/1421mm

轴距:2775mm

车辆尾部属于“棱角分明”的派别,上翘的扰流板+LED光源的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美式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其实CT4所带给大家的惊喜并不算多,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仪表形式,悬浮式中控屏功能比较齐全。最大的亮点在于双色的设计,红黑搭配似乎已经成为了以运动为取向轿车的不二选择,不过CT4的红色选择还是比较讲究的,颜色稍暗一些,没有那般浮夸!

动力部分则是CT4最大的亮点部分,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CT4还将推出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CT4为何值得期待?

刚才我们也说了,CT4将推出后驱和四驱版本,并且定位比CT5低。这就要提一下凯迪拉克的产品定位问题了。

CT5作为家族中的中级轿车,无论轴距、驱动形式还是价格等方面,都是要和C级、3系和A4L竞争的;而CT4虽然同样定位中级轿车,但轴距和尺寸甚至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都和CT5存在差距,因为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A3、A级和宝马1系。

和上述三款车型相比,仅有CT4采用的是后驱的布局,并且尺寸和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以操控和运动作为卖点,弥补品牌上与BBA的差距,凯迪拉克“错位竞争”的计划之一。

当然,CT4目前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个人觉得,它应该不会比BBA的紧凑级轿车贵很多,甚至价格持平的可能性也不是不存在。在此,也欢迎各位小伙伴来给我们留言,说说你对CT4价格的看法。

此外,从CT5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此前凯迪拉克品牌终端大幅度的优惠或许不复存在,由于官方已经调整了指导价格,所以,各位想要“8折买车”,难度或许会大一些。

说在最后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群体不断的年轻化,以运动为导向的轿车越发受到小伙伴们的喜爱,而采用“错位竞争”的凯迪拉克CT4,更是给人一种“超值”的感觉。如果你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话,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当然,我们汽车洋葱圈也会和您一起,关注这台车的最新动向。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我们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