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掉秋名山,看看这台豪车超跑,无框双门,降价后如平民价

2020年03月2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觉得国内汽车市场现在最缺乏的就是双门轿跑和超跑,其实,大家喜欢SUV是因为80后长大了,懂事了、成家了,所以SUV在国内成了热门车型。然而,90后的内心却还是朝气蓬勃,有没有发现,身边的90后特别喜欢双门超跑,所以我认为不久将来也面向超跑领域发展。不过,目前国内市场的超跑都比较贵,动辄上百万,对于90后来说压力很大,所以今天推荐的这款车型是英菲尼迪的Q60,是一台无框双门的超跑,如今也有三四万的让利,入手31.68万,在超跑领域里,这样的价格如同平民价。

英菲尼迪Q60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出众,而且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在国内也属于豪车一级,所以开出去也不会觉得丢脸。英菲尼迪Q60的格栅部分特别大,同时也带着十足杀伤力,看起非常有运动属于。值得一提,车头的大灯也使用led灯源,也能够跟随潮流的发展,特别是中间logo还带背景灯,晚上刷街非常拉风,下方的套件也为运动而生的,这样的颜值你们会喜欢吗?

英菲尼迪Q6的侧面很有跑车范,也有豪车范,特别是A下方的套件一眼就能够看出是运动型跑车,比起宝马5系运动版还要好看。在尺寸和空间的设计也是很给力,其三围为4685*1853*1397mm,轴距为2850mm,这样尺寸和B级车一样,所以内部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富裕,特别是前排座椅设计非常宽大,可以半躺式,可以让车主调到最好的坐姿,开多久都不会觉得累。

此外,这台车的轮毂特别精致,轮胎为运动型具有十足的抓地力,能够起到防滑作用。可以看到英菲尼迪Q60的底盘非常低趴,更适合在市区公路里跑,当然跑高速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英菲尼迪Q60最能够吸引我的地方在于无框双门设计,打开车门的瞬间特别自信和炫酷,比起帕拉梅拉还要拉风。

英菲尼迪Q60的尾部也是很有肌肉感,尾灯组的设计也与车身一样有力量感觉,尾部的小鸭尾和英文LOGO都能够彰显英菲尼迪Q60豪车的形象,双边双出外露式的排气布局更是张扬无比,特别是加速的浪声非常迷人。

而内饰部分的布局也算不错,比起传统的跑车内饰要细腻很多,特别是中控采用双屏设计别具一格。在用料和配置上也非常厚道丰富的,只不过仪表为半液晶,采用机械机构,而方向盘设计非常符合运动轿跑的特别,手感和操控性都很一流。

喜欢改装的朋友可以去改装一些,然后备案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英菲尼迪Q60的动力表现也十分强悍的,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起步就是211匹,而最高时速能达到230,变速箱则为爱信的7AT,三大件的表现非常良心。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高,整车表现值得点赞,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如果你30多万,你们会入手英菲尼迪Q60吗?还是有更好的车型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