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广汽Aion V上市时间定了,预计6-7月

2020年03月25日 14:46: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大众ID.1渲染图曝光 纯电续航近300公里

近几年,大众推出电动新车的步伐不断加快,在大众ID.3和ID.4亮相后,有外媒曝光一张大众ID.1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入门版纯电动车,或将在2023年左右亮相。大众首席运营官表示,新车售价有望低于2万欧元。从渲染图看,新车整车造型与海外版e-up!很相似,车侧搭配低风阻轮圈。作为一辆城市代步电动车,新车有可能搭载容量为24kWh和36kWh两个电池版本,其中24kWh版本续航约298km。据了解,大众汽车将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车目标从2025年提前至2023年,相信入门纯电动车也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文中配图为大众ID.1+大众e-up!)

[新车] 广汽丰田C-HR 纯电版来了 动力超200马力

广汽丰田C-HR EV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亮相。据最新消息了解,这款车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不过为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搭配全封闭式前格栅、专属EV标识、全新样式低风阻双色轮圈,车尾取消排气系统。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在前大灯组、前雾灯、后尾灯、双色车身、车顶饰条、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

[新车] 广汽新能源Aion V最新消息:4月开启预订/6-7月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三款车型Aion V在今年3月初被曝光,申报图展示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更多细节。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4月份开启预订,且有望6-7月份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造型独特的后包围一些时尚元素。此外,新车提供前后6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选装件。内饰预计搭配两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中控连体式大屏、可升降换挡旋钮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为500km/520km/600km三个级别。

[新车] 售价8.89万元 长安CS35PLUS新增1.4T自动悦联蓝鲸版

自2019年推出搭载蓝鲸发动机的蓝鲸版车型以来,长安CS35PLUS凭借高颜值和高性能的特点销量再创新高。3月25日,长安汽车又推出长安CS35PLUS悦联蓝鲸版,售价8.89万元。相比1.4T自动畅联蓝鲸版,售价降低5000元。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依旧搭配曜石红光格栅、悬浮式车顶、超大全景天窗、贯穿式尾灯等时尚元素。内饰的"Nappa"皮纹人体工学座椅、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也是新车亮点之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