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大路虎买不起 国产大揽胜看一下 5米车长 涉水850mm

2020年03月25日 14:52: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哪个男人心中没有一个豪车梦?就像每个女人都觉得包治百病一样。奈何理想总是丰满的,现实总是骨感的,不是咱们没有钱,是闹钟总是响的那么没有“眼力见”。

男人对于路虎的喜欢,就相当于女人对于爱马仕的奢求。开上这样的一款车,根本不用懂什么聊天的技巧,即便你全程都在尬聊,那小姐姐也是愿意洗耳恭听的。一切的原因,在于你是不是有一台好车。路虎谁不爱,但是那价格真是让人瞬间“脑壳疼”,但是别着急,通往豪车的路上,众泰从来就没有停下过脚步,那绝对是重金打造,完美复刻,国产大揽胜,来了!

就这车,看一眼,你能感受到众泰的气息吗?没有吧,是不是觉得就像是路虎揽胜的改款?说实话众泰的仿照路线,一直都是无所不能,虽然仿照保时捷macan的那款众泰SR9失败了,但是这并不耽误众泰的仿照信心。果不其然,这个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相似度达到90%的汉龙旷世,就这么横空出世了。

就这正脸,说是没挂牌子的路虎揽胜改款,有多少人会相信?不用说,你自己心里面都知道,相似度这么高,看来众泰这次下了血本。独特的中网设计,搭配上内部六边形的布置,再来个多幅式的镀铬饰条,这前脸真是和大揽胜没什么区别。在横向的两个对象处还有平行的银色饰条,能够让这个“大嘴”的前脸在视觉上被无限扩大。要说和路虎揽胜的区别,那可能就是,这款车的设计多少有点“飘”,不知道是设计的问题还是材质的工艺,说实话,路虎揽胜的稳重,这款车上是没有的。

大灯照比揽胜的小点,但是全系LED光源还不错,通风口起到的是个装饰作用。侧面的相似度就更高了,和揽胜相差无几的车顶设计,前高后低的大块头,20英寸的轮圈,搭配上将近5米的长度,这体格子绝对是够了。轴距2997mm,比路虎揽胜的2922mm还要大,跟国产的相比,那就更是领先的数据了。

尾部看起来和路虎揽胜的差别,关键点就在于那个LED光源的灯,还是略显小气的,也毁了整个尾部的霸气感受。

内部风格尽量往沉稳上面靠,可以从材质看出来有点内涵,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大连屏,和时下流行的奔驰GLE有一拼,方向盘上面有一个扭动的“Z”字形,没看懂是啥意思,是想告诉别人,众泰的首字母吗?配置还是挺齐全的,支持导航、车联网及语音识别等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都在相应的车型上有所出现,但是说实话,买这车的人很少看中这款,关键是像,要非常像。

动力上,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Ps,最大扭矩为37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起价只有15.98万,还可以涉水850mm,够用。

鬼扯:谁不知道揽胜好,但是你先看看银行卡里有没有超过200万的现金吧!这样一台车,要是满足家用,那是绰绰有余,剩下无非就是面子问题,对于真正懂车的人来说,路虎揽胜也可能是个被抛弃的“孩子”,但是对于要求舒适,要求科技性,但是对品牌的要求没有那么高的话,这款车还是很实际的,毕竟不到20万的价格,这么大一个家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