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BBA,到手不用再改装这3款全新SUV值得期待,回头率不低

2020年03月25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除了购车消费者数量增多,热衷于改装的消费群体也逐渐扩大,当然各大汽车品牌也了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迫切需求,因此不少车型的设计风格更注重凸显酷感、个性范儿,比如下面推荐的这3款全新SUV车型,依靠不输BBA质感的个性外观,相信到手都不用再改装了!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上市时间:3月28日

领克05属于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SUV,此次“时间限量版”车型基于领克05顶配四驱车型黑色版型打造,限量发售1005台,将于3月28日18:05开启线上抢订。

既然作为限量版车型,领克05“时间限量版”在外观上自然与众不同,其车身侧面采用了“Rock红”时间限量侧窗饰条,饰条从A柱向后贯穿至整车,并且配备20英寸哑光黑限量运动轮毂,车尾还设有专属的“limited edition”铭牌标识,无不彰显着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至于车内,领克05“时间限量版”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带有专属红色安全带,在座椅头枕处同样配备了红色刺绣的“limited edition”限量版标识,无论视觉效果或是乘坐体验,都给予驾驶者更强烈的运动激情。此外,领克05“时间限量版”还配备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WEY VV7 GT PRO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WEY VV7 GT PRO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VV7 GT车型打造,在外观上配备了运动套件,因此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有望于年内迎来上市。

相比较VV7 GT,新车在前脸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狼爪样式导风口,底部配有形似扩散器的前唇,整体更具性能范儿。此外,新车的侧风窗设有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条包裹两种方案,下方可以选装熏黑样式轮圈,而黑色车漆预计将成为主打颜色。

动力方面,WEY VV7 GT PRO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387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与VV7 GT保持一致。

广汽传祺GS8S

上市时间:4月下旬

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日前官方公布了预告视频与渲染图,有助于我们全面了解其外观造型。

在延续GS8方正硬朗设计的基础上,传祺GS8S针对前格栅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全新的竖状格栅并且带有折线设计,前脸效果给人感觉足够硬派大气。车身侧面,传祺GS8S采用了相当凌厉的腰线设计,配合新样式的刀锋设计轮毂,尾部造型大体上与GS8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的长宽高尺寸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相比较GS8略小一些。

动力部分,传祺GS8S将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

如今国内在售的SUV车型数量增长速度太快,竞争压力也可想而知,而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往往来源于外观造型,因此在这方面下苦功肯定没错,上述这3款SUV车型的外观都足够个性新潮,尤其第一款还属于限量版车型,估计有意购车的年轻朋友们要按捺不住内心的期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