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 R Black Series谍照

2020年03月25日 15:35:05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保时捷911 GT2即将面临来自梅赛德斯-AMG GT R Black Series的竞争挑战,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性能怪兽的开发已经进入到最终测试阶段了。

上次我们看到测试谍照时,其还搭载了非常厚重的伪装,而且大部分的设计与普通版本车型并没有很大的区别,不过此次外媒所曝光出的谍照其伪装程度明显下降了一些,这让我们可以看出其在设计方面究竟做了那些改变。车头部分我们可以看出车灯内部饰条进行全新的设计,而保险杠也为较大进气口做了不少妥协,整个引擎盖上布满了散热出风口。车尾部分的尾翼,也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更夸张。

而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虽然与普通版车型使用了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但相信在特别调校的加持下其输出功率将会进一步的提升。根据了解最高可达到700HP。

结合改进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GT R Black Series将可以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急速更可达到318km/h。根据计划,梅赛德斯-AMG GT R Black Series将会在今年年底前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