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7.5万元,奔驰E级该买中期改款还是现款?

2020年03月25日 15:35: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车辆在改款换代前都是购入老款车型的好时机,这时老款车型往往都有不少优惠。在并没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奔驰发布了新款的E级,新车是现款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上都有着较大改变。既然新款车型已经发布,那么现在是购买老款奔驰E级的好时机吗?

价格情况

近日,北京奔驰刚刚发布了E级的年款车型,售价,此次的年款车型主要增加了E300L殊享版,对其他配置车款没有影响。

汽车圈先换代往往被后换代的处处针对,此代宝马5系由于发布的比奔驰E级晚,所以在不少方面压奔驰一头。产品力并不占优的奔驰E级能否靠终端售价上弥补劣势呢?

以较为受关注的奔驰E300L时尚型(官方售价:46.58万元)宝马530Li领先型(官方售价:46.69万元)为例,目前奔驰优惠在7.5万元左右,而宝马优惠在6万元左右。具体成交价格还可以到店详谈,到店置换的话,有的奔驰经销商提供5000元补助,有的宝马经销商赠送2年的保养;由于近期各家销售情况都不好,所以价格还有一定空间可谈,过两个月能否保持这个幅度的优惠,还要看到时候的情况。

优惠之后奔驰宝马更便宜一些。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几乎处于同一水准,宝马最大的优势是5系尺寸比E级大一圈,想要大空间,宝马5系奔驰E级更合适。

通过查询以往售价,奔驰E级在去年就有6万元的优惠,目前优惠进一步增大,性价比也相对有所提高,相比之下宝马5系的优惠和去年差一不,这一个此消彼长,今年购买奔驰E级,价格更为合适。

去年奔驰E级优惠和宝马5系相当时,E级全年销量为157504辆,5系的销量为135897辆,可见人们对于奔驰的认可还是很高的。今年奔驰的优惠进一步加大,应该还能继续保持销量上的优势。

写在最后

买新款还是买老款,这完全取决个人选择,毕竟"早买早享受,晚买打折送"的情况是常有的,如果不追求新款上的各种新东西,买老款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新款上市很难立马就能有老款的优惠。不如乘着老款优惠大的时候购入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