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像奖“影帝”黄秋生质疑钟南山,从座驾看为人,人飘了车降了

2020年03月25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黄秋生作为一个演员,演技还是不错的,但是很多时候,他的言论都是无知而自大的。就在近期,黄秋生竟公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攻击在疫情期间做出重大贡献的钟南山院士,质疑其是在玩文字游戏,没有严谨的科学态度,而这次发文自然也招到了网友的一片斥责。

毕竟你仅仅是一个演员,对于科学缺乏专业知识做基础,对于疫情来临时奋战在一线的钟南山的文字说法采取断章取义的解说,这种行为有失明星的身份,怕是会误导很多人,不过黄秋生现在也不像以前一样那么有名气了。虽然曾经拿过金像奖,有着“影帝”之称,但是耐不住他拍摄的烂片太多,太过口无遮拦,所以自然无法像以前那么风光了。而从他的座驾上就可知,他的生活质量下降的有多厉害了。

为甩狗仔买百万豪车

黄秋生早年的名气还是很高的,在很多经典的老片子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而香港更是一个娱乐中心,很多的明星扎堆,由此也使得娱乐记者(俗称狗仔)这个职业特别流行,所以早年黄秋生为了摆脱狗仔队的围追堵截,购买了一辆凯雷德ESCALADE,而他评价这辆车是“无可挑剔,就是不同”。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设计源于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从外观上看,08款凯雷德拥有宽大的SUV车身和当时潮流时尚的轿车豪华装备,而这种豪华舒适的理念也正好迎合了当时很多明星的心理,对比于老款,08款凯雷德有了一个明显的时尚化,最明显的是老款用的是简陋的传统钥匙,只看钥匙难说这车价值百万,而08款的凯雷德已经更换了电子遥控钥匙,在造型和功能上也是相当先进,也有了百万豪车该有的样子。除此以外,08款车型还增加了电动迎宾踏板,凸显了高贵性和科技性,而选配式的两种轮胎(R18轮胎、R22轮胎)和轮毂(普通版、全电镀铝合金轮毂)更适应于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在内部装备方面也有不少改变,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成为标配,而且提供了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DVD/CD/音乐等毫无压力,而调整后调频收音机单数波段也不像老款那样常常掉线了,在安全方面,新增的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8个安全气囊,从现在来看也是不落下风,整体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长足提升。

动力方面,新老款并没有变化,但是6.2升V8发动机动力不俗,最大功率301千瓦,最大扭矩565牛米。足以看出这辆车确实相当不错,不过光是高达136-158.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就令人望而却步。而近期,凯雷德又要再出新款,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也会跟黄秋生一样令人不满呢?

名气不显降级宝马

虽然拿过大奖,但是耐不住总是出演“烂片”还口无遮拦,所以黄秋生的名气在到达一个高峰后,就一直是下降的趋势,慢慢的也就不受到那么多“狗仔队”的追逐了,在这种情况下,黄秋生也不需要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为他“甩掉狗仔”了,所以将自己的座驾换成了宝马5系,落地价在46万上下。

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整体造型具有很多宝马标志性设计元素,车身高贵大气,硬朗运动、线条犀利,和新7系前脸类似,但更加运动化年轻化。在内饰方面,精细的做工以及实用的配置广受好评,整体高端沉稳,细节上接缝处的做工严实紧密;总的来说,操控舒适、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配的配备了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9秒。没有人气后的黄秋生,选车的眼光倒是不错,就是坐着百万豪车变成了开着五十万的宝马5,黄秋生也会羡慕被“追”的日子吧。

写在最后: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胡言乱语,而这次黄秋生之所以招到这么多人的排斥,无疑是因为作为一个明星,没有做到“达者兼济天下”也就罢了,还在疫情稍稍平息的时候,就对在疫情期间付出劳苦的专业的科研工作人员的科学论断提出无理性质疑。现在就连他的座驾都从百万级别降到了五十万级别,难怪需要靠着诋毁知名人士来增加曝光度了。作为一个演员就应该演好自己的戏,靠着诋毁蹭热度,就算是开着好车也不得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