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的中型SUV,新捷途X70M是否值得买?

2020年03月25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大多数购车消费者都有"大空间"、"高通过性"的用车诉求,这也使得SUV车型在国内火爆的原因之一,而满足这一基本诉求的车型有很多,但是考虑到羞涩的荷包,也许大部分人并不能肆意选择。

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国品牌车型,内部空间足够大,配置还算丰富,而最重要的是,顶配车型才不到9万元,那就是在3月23日刚刚上市的捷途X70M其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作为捷途X70系列的新成员,它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捷途X70系列的售价门槛,那么这款车型产品实力如何?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前脸和捷途X70有明显差异,内饰不变

捷途X70M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能够看到与捷途X70的区别的,新车将前脸部分进行重新设计,看上去整体设计更具气势,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从视觉上延长了新车的宽度。下方的雾灯区域运用线条勾勒,看起来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与现款捷途X70并无明显区别,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1710)mm,轴距为2745mm,相比捷途X70轴距保持一致,只是在长度和宽度上有小幅变化。

尾部来看,与捷途X70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风格,两侧搭配横向的尾灯组,但下方示宽灯设计与捷途X70有所不同,并且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捷途X70M内饰也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平底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配置方面,包括炮筒式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液晶屏都有所配备,并且中控屏内的多媒体系统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丰富功能。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挡杆。

同时,还提供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倒车雷达、软性材质内饰包裹、车内氛围灯、后排杯架、行李厢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并还新增了"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并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哪一款最值得买?首推1.5T手动旅伴型

捷途X70M共有五款配置车型,三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车型,其最大变化是,新加入了一款手动挡超值车型和一款自动挡顶配车型。

售价6.49万元的入门级的1.5T手动伙伴型配置有些过低,例如: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10.1英寸液晶大屏、车载蓝牙/电话这都功能都不具备,对于多媒体配置要求高的用户暂不推荐。

手动挡的顶配版本,1.5T手动旅伴型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大屏,支持Carlife,并搭配了两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等功能功能。综合来说,对于喜欢手动挡的消费者来说手动旅伴型还是很值得推荐购买。

而两款1.5T自动挡车型主要区别是,顶配车型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life、18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在安全配置上次顶配车型只有主驾驶有安全气囊,而副驾驶安全气囊缺失,咖哥觉得如果想买自动挡车型的的话同价位其它还有很多车型可以选。

咖哥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捷途X70M上市奇瑞控股捷途将投入10亿元,为3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购买捷途的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全面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此外,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可以说捷途X70M的性价比也将在一次提升,还是一款不错的高性价比中型SUV,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