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自动豪华版 全新瑞虎7购车手册

2020年03月25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前不久,奇瑞全新瑞虎7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7.99万-14.19万元,新车共有全新瑞虎7与瑞虎7 PRO两个版本,其外观抛离了老款车型的样子,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动力方面则提供1.5升和1.6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面对如此之多的选择,你知道哪款最适合你吗?

新车介绍

全新瑞虎7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以“峰格设计”为特色,代表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的进化,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的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下方粗壮的雾灯区域,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RO还提供了一种名为几何矩阵钻石高亮中网,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尾部的造型饱满而厚重,整体与瑞虎8有些相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中间部分不能被点亮,但在阳光下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通透,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颇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空调液晶触控屏等,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氛围。智能互联方面,该车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美食搜索等车联网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配备的AI增强型语音交互系统支持46种方言识别,新增声源定位、上下文理解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提供提供1.5升和1.6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推荐:自动豪华型

全新瑞虎7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7.99-14.19万元。同时,与价格一起公布的还有诸多好礼。具体来看,购买全新瑞虎7可享受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置换补贴最高达5000元,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延保等;购买全新瑞虎7 PRO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金融补贴、最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等,另外还有3年0利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

据了解,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主驾位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驾位前后/靠背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中央扶手箱、10.25英寸中控屏、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关于车型选择方面,小编并不推荐手动实力、手动舒适以及劲PRO和智PRO等车型,其中手动实力、手动舒适均为手动挡车型,操作较为复杂,会给日常生活增添不少劳累。与此同时,两款车型配置较低,无法满足当代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而后面两款PRO车型,配置虽然较为丰富,但售价相对较贵一些,性价比一般。

编辑总结:对于全新瑞虎7,小编首推自动豪华型,也就是自动挡次低配车型,其拥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远程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这些配置日常使用率较高,且是一款自动挡车型,日常驾驶较为轻松,整体性价比突出,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