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GL上市,配行人识别,多项配置升级 售价7.78万起

2020年03月2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5日,2020款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7.78-11.58万。2020款帝豪GL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并且新增一套棕色内饰,动力方面只提供1.4T和1.5T版本。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飞瀑式中网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张力和力量感。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上扬的双腰线和微微翘起的尾部依然给这台车赋予了活力。

相比外观,2020款帝豪GL的内饰基本保留了现有的设计,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新增了一套棕色内饰,例如门板处加入了托帕石棕配色、中控台则采用了全新的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这些改变都进一步丰富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

新款帝豪GL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强化,例如,新车将8英寸中控屏升级到12.5英寸,液晶仪表也由之前的3.5英寸升级到7英寸,这两样配置的升级明显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除了显而易见的变化,新车还对一些看不见的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新车搭载的GKUI19车机系统支持5台终端设备同时联网,且提供五年免费无限流量,这就意味着整车的驾乘人员在出行途中可以通过车载热点随时上网娱乐,即便是车内办公也不耽误。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新车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可以通过毫米波雷达实现0-150km/h车速内的跟走、停车以及辅助转向和车道保持,尤其是在长途行驶或是城市拥堵路段行驶时,这项功能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从而达到安全出行的目的。新车还配备了支持行人识别的AEB-P预碰撞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毫米波雷达进行精确测速、测距,然后根据不同状态分别开启碰撞预警、制动力辅助和紧急制动等功能,灵活地处理紧急情况。

针对近期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空气质量方面,新款帝豪GL配备了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和PM2.5净化功能,而且新车还可以根据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智能切换车内空气的内/外循环,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新鲜。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L不再提供 1.8L自吸版本车型,只提供1.4T和1.5T车型。其中,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4kW,峰值扭矩235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与1.5T车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有177匹的最大马力,255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8.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