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里只有十几万,贷款买e56,难道都是为了面子吗?

2020年03月25日 18:33:0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有钱买好车无可非议,自己赚的钱,买什么车别人也无权干涉。买车要么全款,要么分期付款,不少人选择了分期,手里只有十几万,却买四五十万的车,在常人眼里,这叫打肿脸充胖子,其实不完全是。这要看买车的真正用途,看车子能不能带来附加值。

手里只有十几万,却买了四五十万的车,如果说这不是打肿脸充胖子肯定有人怀疑,因为这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十几万可以全款买一辆不错的家用车了,平时开一开也不错,为什么要买四五十万的车呢?压的自己喘不过来气,何必呢?想必不少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是我们换个角度,也许就理解了。

开十几万的车和开高档车一起去谈生意,结果是不一样的,对方看你开的车子不错,感觉你经济实力应该也不错,这时候对方敢把更多的货交给你,进货量比较大,价格自然就会便宜,商品的价格便宜竞争力就强,这是生意场上的需要,作为一个生意人,花小钱办大事无可厚非。

做生意就怕人家小瞧经济实力,你想让别人高看一眼,就要拿出实力证明给别人看,你家里有几套房,别人是看不到的,不可能总拿着房产证给对方看吧?所以豪车就成了很多生意人的代言人,取得对方的信任之后,20万的现金有可能做成100万的生意,如果一辆车能起到这样的效果,贷款买豪车还是值得的。

如果家庭条件并不是太好,自己还是上班族,买高档车就要三思了,因为买车是为了提升幸福感,如果经济压力过大,适得其反,而且身边的人可能偷偷笑你打肿脸充胖子,毕竟朋友知道你的家庭情况,如果是这样,那就要量力而行了。不管买什么车,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车,切莫为了攀比而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