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本田冠道配置曝光,国产奥迪Q3轿跑实车现身,极星Polestar 2正式投产

2020年03月25日 19:07: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01

外观配置升级,新款本田冠道将于3月底上市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本田冠道的预告视频,并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据悉,新款本田冠道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

通过预告视频来看,新款冠道的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部分,其下方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采用整体连通式的设计,并为中间的隔断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的中网也由现款的蜂窝状更新为横向排布,整体显得更加精致。另外,新车更换了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2.0T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有所升级,1.5T车型还增加了SPORT模式。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

轱辘哥小评: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本田冠道的升级调整其实还是比较丰富的,外观主要针对细节上的微调,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和运动。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使得新款本田冠道的产品实力更上一层楼。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02

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实车图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实车图,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并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

外观方面,作为现款Q3的轿跑版本,新车的前脸部分设计与前者如出一辙。侧身部分,可以看到新车明显的溜背式轿跑车身,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另外在细节上,该车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但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现款Q3而言则更加具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Q3的主体设计,整体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运动。此外在配置上,根据最新信息,新车将配备有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并且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系统。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强化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5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Q3车型,其未来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轿跑SUV热潮,其造型大胆新颖,运动感十足,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此次曝光的奥迪Q3轿跑版在现款Q3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运动化气息更加浓烈,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需求。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03

全新911 Turbo S推2款升级套装,更轻更运动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将为全新911 Turbo S提供两款升级套装,分别主打轻量化和运动化。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轻量化升级套装将为全新Turbo S减轻约30公斤的重量,轻量化套装的升级项目包括更轻的前排座椅、取消后排座椅、轻量化玻璃、PASM运动悬架系统和轻量化排气等装备。另一款运动化套装则着重于对全新Turbo S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例如熏黑的尾灯、轮圈和黑色内饰等,此外硬顶版车型还将获得碳纤维车顶。

在动力方面,参考在售车型的信息来看,全新Turbo S采用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7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极速330km/h。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经过优化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带有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四驱系统,新的四驱系统最多可将500牛·米扭矩传输给前轮。

轱辘哥小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已经正式发布,国内市场也公布了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的价格,233.60-247.30万元的区间相比其暴力的性能,似乎还挺划算的。加上此次推出的轻量化和运动化的升级套件,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的性能更是直逼GT3。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04

极星首款纯电动车Polestar 2正式投产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Polestar 2,在位于在浙江台州的工厂开始正式量产。据官方介绍,新车计划于今年夏天向消费者进行交付。

Polestar 2是Polestar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该车的首发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官方称,新车将于今年(2020年)夏天开始,陆续在中国、欧洲及北美市场交付,交付顺序将按照接受到最终订单的时间而定。

该车的高配版本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另外像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加热的方向盘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都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配置单中。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性能包,其中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Ps,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动力电池为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轱辘哥小评:Polestar 2自亮相以来就被视为特斯拉Model 3的有利竞争对手,4.7秒破百、500km的WLTP工况续航等,可见战斗力相当强悍。另外,Polestar 2基于CMA平台打造,并将与领克01共线生产,这意味着新车在产能方面有一定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