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艾力绅就够了

2020年03月25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几十年前,年轻人沉迷于CVCC的高亢魔力,后来i-VTEC高转出现,新技术让动力与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再后来,i-MMD混合动力系统成为了HONDA新一轮的技术信仰。

曾经的年轻人都“老了”,喜好也在慢慢升级。因此,那些喜爱HONDA的人,很容易就在不同的产品之间找到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神”。就好比一个成年人,经历不同的人生轨迹,格局和态度不一样,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和理解就不大一样。

艾力绅(Elysion)作为本田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MPV,早起和丰田Alphard、日产Elgrand争夺高端MPV市场,相比于奥德赛外观上更加高贵典雅,既适用于商务用途,也可兼顾家用需要。相较于丰田埃尔法的外形设计,艾力绅更加显得方正低调,而且进入国内在售价上也实惠得多,因此受到喜爱MPV人群的热捧,并且这样的造型也会吸引不少喜欢VIP改装的车友。

今天的这台艾力绅,车主是一位奶爸,爱改装也爱家庭生活。从整体上看,这台艾力绅通体进行了黑化处理,原本的白色车身升级为STEK 亮黑车衣,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艾力绅原本的车头造型方正,但线条设计平庸,因此车主将前杠整体升级,气势上更加霸气十足,时下流行的竖状LED日行灯,雾灯也升级成为LED光源,前唇的设计让整个线条再显低伸,同时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具质感。

低趴的设定是很多玩MPV改装的车主所追求的,气动避震的加入不仅提升车内乘坐舒适度,同时整体姿态更加美观。值得一提的是,气动避震气罐被车主巧妙的安置在车内地台下方,有效的节省了车内的可用面积。与此同时,一套WORK双片式锻造轮毂,符合外观审美的需要,搭配米其林运动轮胎PS4S,操控属性大幅提升。

其实外观是一方面,内装对于MPV来讲才是更精彩的。采用实木装饰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既美观又不失档次,桃木的方向盘搭配游艇木地板,营造出十分温馨的车内环境;另外,车窗也进行了私密处理,不仅隔音而且与外观整体非常协调。据车主介绍,内装后期还会加入星空顶、吧台等元素,更加贴近生活、享受生活的乐趣。

从高端定位,到实力款待,东本艾力绅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同时也在用自我丰满的行动来捍卫目前的市场地位。对于站在人生升级当口的人们来说,需要一台MPV来平衡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而在消费升级的时代里,大胆的玩MPV改装,大概才是真正的自我修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