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天销量过万,长安逸动PLUS敢与朗逸、科鲁泽相较?

2020年03月25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是福特F150皮卡,法国最畅销雷诺Clio,韩国最畅销现代雅尊,意大利最畅销菲亚特Panda……等等海外国家其本国畅销车型一定是本国品牌。中国作为汽车生产和销售大国,虽然自主品牌家用汽车起步晚,但发展迅速,毫无疑问未来可期。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下中国自主品牌家轿领军车型——长安逸动PLUS。

【01】新生代崛起16天订单破万,逸动PLUS初战胜利

难道中国品牌连10万元的车也造不好?显然不是,我认为这是消费观的差异。简单来说:

外国消费者,理性消费,实用消费,看中产品力,和需求。

中国消费者,感性消费,从众消费,看中品牌力,和口碑。

随着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买车回归理性,中国品牌逐渐成为首选。近期长安逸动PLUS开启预售,仅16天订单量就超过1万辆,就是最好的例证。

要知道这款车还没有最终上市,消费者仅凭预售价、图片、配置单就果断预定了,足以证明长安逸动PLUS在产品力方面已经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而长安品牌的“用户关爱”理念也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得到了肯定。

10万元往往仅能买到合资车型的低配,孱弱的动力,吝啬的配置,廉价的内饰,都是消费者要忍受的,而长安逸动PLUS直击合资软肋,用实力告诉消费者,无需再忍。

【02】不用忍合资设计平淡无奇,逸动PLUS带来双外观设计

过去消费者之所以选合资车,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logo,特别是大众的“套娃设计”,让帕萨特、朗逸难以辨认,满足了消费者的虚荣心,但显然这还不能满足如今消费者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

长安逸动PLUS此次推出了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外观设计,一种成熟大气,一种时尚运动。并将LED灯组与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不同外观的需求。

【03】不用忍3缸机与自吸动力,逸动PLUS给你蓝鲸1.4T

市面上1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汽车,要么是动力弱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要么是震动大,可靠性堪忧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消费者抱怨已久。

长安逸动PLUS却搭载了同级别性能出众,荣获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116kW,260N·m,高出对手一大截。搭载传动效率高达94.3%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快、质量稳定。

【04】不用忍小屏幕与配置低,逸动PLUS双10.25大屏给你高级

市面上10万元的合资汽车在配置上是很吝啬的,内饰大部分是硬塑料,而配置更是低的可怜,消费者花12.49万买合资朗逸,连中控屏幕都没有,其他合资品牌车型的屏幕功能也很单一,以至于消费者买车后要自己花钱再改装升级。

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一体式双10.2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720,支持触控,语音控制等多种操作方式。 并且还给消费者提供了基础流量免费、在线音乐、电台5年不限流量免费的政策。

在其他配置方面,手机蓝牙钥匙,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等功能,这些高级配置,也已经达到合资20万级以上的水平。

【05】不用忍病毒与粉尘颗粒, 逸动PLUS给你PM0.1级抗病毒过滤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车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绝对会是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重要标准,然而合资汽车目前还没有进行针对性的技术开发,落后一步。

长安逸动PLUS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有三个优势领先合资,一是内饰材料优于国家标准,二是搭载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在国内率先实现量产,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有着比N95口罩更加优秀、更加安全的防护效果。三是自清洁空调,在熄火后主动吹干空调蒸发器表面,抑制细菌的滋生和异味。

【06】不用忍维修与养不起,逸动PLUS给你免费6年保养,质保30万公里

合资车的保养都不便宜,“买得起、养不起”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合资厂商,会给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养。

长安逸动PLUS率先推出了下订6重好礼,其中包含了6年12次免费保养,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这是合资,甚至是进口车都没有的待遇。

【07】总结: 长安逸动PLUS直击合资软肋,让中国品牌崛起!

3月27日,逸动PLUS将正式上市。从2012年长安第一代逸动上市到现在,经过了8年进化三次迭代,完成了对合资车型的赶超。如今的逸动PLUS,在动力、外观、空间尺寸、科技智能配置、工艺品质,甚至是空气健康管理系统上都有全面升级。不到十万的售价搭配长安汽车优秀的蓝鲸1.4T动力,对比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泽等合资家轿不在话下,而且长安逸动PLUS在16天预售破1万辆,这是消费者对车型产品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长安品牌的充分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