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壮我国威!美空军上方出现一面中国国旗,上面的七个字,引发关注

2020年03月25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是世界军事大国和世界军事强国。无论是从现在已有的军事装备数量上来看,还是从当下已有的科技创新和高精尖装备的发展来看,美国都是毋庸置疑的绝对霸主。世界上也很少有哪个国家可以与之抗衡。这一点没有人会怀疑。不过虽然美国是世界当中极为强大的军事国家,却仍然不能代表它所宣扬的就是对的,它做出的行动就要无条件同意。这也不是国家发展前进的正确路线,而近日美国也是将自己远程战略轰炸机军事装备暴露出来,目的显然十分明确,就是为了震慑其他国家。美空军正开会,突然出现一中国国旗,上面七个字,引发关注。

美国军事会议出现中国国旗

说明美国的军事实力强大,领先很多的国家,希望其他国家在面对美国的时候要心中有一些自知之明。虽然美国是这样做的,但是正如前文所言,并不一定表示美国的行动都是正确的。 即使强大如美国,也要遵守世界发展的公约,也要遵守和平为前提的发展路径。否则必然会走向更为严重的强权路线,这是无法被世界和国际社会所接受的。

而美国如今也承担着许多不为外界所知的压力。这种压力的存在让美国很大程度上有一些焦虑。据美国相关媒体报道显示,前段时间在美国所举办的空军协会会议纪要内容里面,除了展示出美国的强大空军武器以外,还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中国的五星红旗,七个字引发关注,那就是“我们的对手是谁”?

中国军事实力早已不容小觑

至于为什么美国空军协会的会议纪要上会出现中国的五星红旗,答案自然也是不言自明的,这是因为美国军方把中国视为潜在的威胁与未来的敌人。要知道虽然美国军事实力已然发展到十分强大的地步,但是依然有陆续而来的挑战者逐步逼近。

其中中国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当然中国一直以来都以和平发展为主题,并不像美国一样主张霸权主义。但是美国依然会把中国视作自己的威胁,也是令美国倍感压力的存在。与俄罗斯相比,中国的压力明显要更为突出,所以美国也逐步将自己所研发的武器与中国作对比。

而此次空军协会上所展示的五星红旗,恰恰就说明了这一点。中国的军事实力还处于一种不可限量的阶段。美国知道不能小瞧,否则会酿成大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