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自信只用3周,就能改造临时医院,美国网友:在中国算不及格

2020年03月25日 19:5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美国疫情蔓延

如今,新冠病毒开始在全球蔓延,导致各国陷入恐慌。而此前美国在初期没有重视,导致现在尝到了恶果。目前美国国内感染人数飙升,因此不得不作出表态。近日,美军的发言人表示,美军计划帮助多个州进行临时医院的改造计划,将学校、酒店以及体育馆等设施改造成能容纳新冠重症患者的临时医院,以减轻地方医院的压力,并且自信的认为这些工作预计在3到4周内便可完成。

美国疫情现状

然而此举却让很多美国民众并不买账,因为官方初期的反应后知后觉,导致很多民众没来得及做准备,如今大规模改建医院,不正表明美国的疫情已经严重恶化了么?

也有美国网友表示:“美军认为他们3到4周就能改建临时医院,而且还很自豪,然而这样的成绩在中国是不及格的,因为他们只用了10天就从零建造起能容纳1000人的医院,相比之下美国将已有的建筑改造成医院却要花这么久。”

“雷神山”医院建造

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为了缓解武汉的医疗压力,直接开始建造2座临时医院,也就是“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甚至在网络上直播了建造过程。两座医院都是10天就建造完毕,让全世界为之瞩目。 相比之下美军要至少3周才能在原建筑的基础上改造一座临时医院,的确和中国没法比。如今,美国的新冠病毒呈现多点开花的形态,没有一个中心,实际上这也就意味着与中国需要集中精力应对武汉疫情不同,美国需要在各个州进行防疫工作,因此临时将一些建筑改造成医院可以说是无奈之举,同时也可以看出,美国的医疗体系也面临着极大的压力,甚至不得不让军队来进行协助。

“火神山”医院内部

美军已经开始进入一些城市进行军事管制,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已经进行了封锁,但是此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没有完善,因此防疫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像中国在全国隔离期间,其他地方民众在满足基本物质生活的同时,还能集中力量帮助武汉,而美国各州则是自顾不暇,引起了更多的恐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