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样证明你是人生赢家?首先你得有辆电动车

2020年03月25日 20:15:01
分享到:

3月16日,一段1名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搭载5名女乘客在路上骑行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引来网友广泛热议。

一次带5个美女!就算是汽车也没那么大空间,更别提双人敞篷跑车了!只有带加长坐垫和大货价的电动车才能拥有如此超强功能,可以满足一个炫富男的终极成就感!另外,能坐下5个美女也充分说明了这些美女都是妖娆苗条的小妖精呢!

来自网络的一片艳羡声和赞许,让这位饱受嫉妒的人生赢家进了班房——违规超载、没戴头盔、无证驾驶、驾驶超标车等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罪名都向他涌来。不过,他的一句狡辩却让人更加气愤,他说:

自己在一家冷饮店喝东西时,这5个女乘客定要让他搭5人去取东西,而且是她们5人“跳”上了电动车,他迫于“无奈”才答应送她们!

是可忍孰不可忍。罗某到底是什么样的惊为天人的魅力竟然一下子让5位美女不顾法律的严惩扑将上来,打都打不走?

这副尊容简直就是对警察蜀黍智商的严重侮辱,大事件深刻认为,这5位美女绝不可能是因为他才临时起意“劫色”,绝对是看上了这辆电动车的颜值和容积!

所以,这车到底是啥来路,让这位小伙儿分分钟就成了人生赢家,大事件很是好奇,有知情者来报,到时也给单身小青年们安利一下,脱单事小,解决大龄女青年婚事才是大,您说对不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