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秒破百,丰田RAV4 PHV日本预售,约28万人民币

2020年03月25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0 美国纽约车展首度发表的插电式油电动力混和车款 RAV4 Prime,日规车型将改以 RAV4 PHV 称之,而原厂亦在日本官方网站上揭示了新车上市的预告讯息,表示 RAV4 PHV 将在夏季于日本正式上市,不过官方网站上所揭示的新车及图片讯息,仍以美规车型为基础,并未同步公开日规车型的配置。而依据先前原厂所公布的讯息显示,美规与欧规车型亦会在第二季发表上市。

而近期根据日本媒体的报导揭示,日规 RAV4 PHV 可能会提前新车上市的时程,因为从日本销售端传来的讯息显示,日规 RAV4 PHV 新车的教育训练已自 3 月中旬开始,而新车市上的时程可能会在 6 月初至 6 月中旬之间,而原厂预计将在 5 月开始陆续释出日规车型的规格,借此先行吸引顾客下订新车。

RAV4 PHV 采用 2.5 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搭配 E-Four 电子式四轮驱动系统,具备 302 匹综效马力输出,可在 5.8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并拥有约 62 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图示为美规车型)

在新车售价部份,无论是美规的 RAV4 Prime 或是欧规及日规的 RAV4 PHV,原厂目前皆未释出新车的预售价格,而日本媒体则是以日本新车市场 Prius 与 Prius PHV 的价格差异进行推估,预计日规 RAV4 PHV 基本车型的售价,将较 RAV4 Hybrid 增加约 70 万日圆(约人民币 4.4万),来到 450 万日圆的水平(换算人民币约 28 万),也由于新车价格的增加,推估 RAV4 车系在日本新车市场的销售表现,将不会因为 RAV4 PHV 的加入而有着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