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10万京牌新能源指标?不存在的!

2020年03月25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一则北京今年上半年要增加不低于10万个新能源汽车指标的消息不胫而走,由于是商务部发出来的消息,所以很多人对于这则消息的可靠性绝对是认同的,估计排队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小伙伴也是喜大普奔吧,但是谁曾想还没高兴完呢,商务部就又发通知了,那只是未经研究论证的消息,对此给大家造成的误解表示道歉。

虽然这则消息以这样的方式收尾,但车卖场认为这起码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也就是说北京真的开始着手研究去考虑一些无车家庭的问题了,以前遥遥无期的无京牌车家庭未来或许真的有可能不通过摇号获得一张京牌了,当然了这个只是我们的猜测。

一下让北京像贵阳那样放开汽车限购肯定是不现实的了,在这个超大城市中机动车已经拥挤不堪,通过摇号限购可以很大程度上抑制道路上汽车的增多,但也需要考虑每个家庭的实际状况,有人坐拥好几张而有的一大家人一张也没有,如果无法保证无车家庭能拥有一辆京牌车,那何不可以合法拍卖呢?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