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买宝马1系,真的就算实现蓝天白云梦了吗

2020年03月25日 22:55:05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百车全说

一个会说故事的汽车自媒体

以下来自销售的投稿

大家好,我是南方地区某省会城市的宝马销售,今天和大家聊聊宝马1系,最近由于疫情的影响车市行情会有所变动,但大体上大家还是可以做个参考。

宝马1系最近卖的怎么样?

1系分为两款, 一款是进口两厢(后驱,已停产,市面基本没有卖的了), 一款是华晨三厢,三厢是宝马为中国市场特供设计的,是目前最便宜的宝马车型,同时也是宝马的广告车,起售价19.88万,75折优惠后14.9万 。

1系照顾到了面儿、范儿,同时经济实惠,还能让自己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转变为宝马用户,而且这些用户日后换车的时候有很大概率会继续选择宝马这车销量不算大,我们店一个月销量10台左右,而且因为即将换代,价格还在继续下探。

现车情况怎么样?

由于春节和疫情,现在我们店1系的库存是15台左右,算是多的了,优惠比较大,除了现金优惠,还赠送精品、常规保养和延长质保。

毕竟是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客户关注性价比,热卖的配置有三款:120i 时尚型(3缸1.5T)、120i M运动套装(3缸1.5T)、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4缸2.0T)。

1系主要以首次购车的年轻客户为主,120i是主力,占1系总销量90%左右,125i卖的不多,主要是价格高了点。

买这个车的是什么人?

如果你是以下类型的人:

1、你喜欢听别人说:“你买了一台宝马啊”,或者“你要买一台宝马啊”。

2、你喜欢驾驶,想要将驾驶作为爱好。

3、你的预算有限,但不想买台很普通的车。

4、你想添置一台小车,平时逛逛街、买买菜。

5、你是年轻人,父母就给你20万的预算。

那1系对你来说就很不错,毕竟预算摆在这里,1系的品牌和乐趣都是可以的,也不会为空间、配置、动力而担忧。

对比车型?

1系主要对比车型是奥迪A3奔驰A级MINI,其他的同等价位的大众和日系车型很多,但是相对而言没有什么可比性。

1系对比A3:

1、A3和大众车型共用平台,比如宝来、高尔夫,1系用的是宝马自己的UKL平台

2、A3的动力,无论是1.4T还是2.0T都要略落后于1系

3、A3的配置总体上略低于1系

1系对比A级:

1、A级价格比1系高, 甚至接近3系

2、A级1.3T的动力不如1系的1.5T,2.0T的价格又远高于1系的2.0T

3、A级除顶配外都是非独立悬挂,1系全系都是独立悬挂

4、A级价格比1系高,但配置比1系低

需要多少钱?

买1系的话,落地价大概在18-24万之间,每一个配置的差价在2万左右。

120i 时尚型全款为例:

车价19.88万,购置税1.75万,保险、上牌8000元,总共22.5万,综合优惠4.9万,优惠后总价17.6万。

贷款为例:

贷款15万,3年利息1.39万,首付2.6万,月供4550元。

售后问题?

宝马质量是比较稳定的,而且保养周期也长,原则上按照车载CBS系统的提示进行保养,4S店建议用户每1万公里对机油、机滤做更换。

常规保养费用是1175元,没有A、B保之分, 易损件也是到一定周期才会更换。

销售想要说的?

1、1系对销售来说是考核车,一般会主动推荐客户看车

2、现在1系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会有差别,但差别不大,75折左右

3、到5月份底,1系有0首付或24期金融免息的活动

4、大客户有额外的1-3%补贴

5、二手车置换有补帖,赠送2次常规保养

所以,在跟销售谈价的时候,尽量耐下心去和销售谈,或许可以谈出意料之外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