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只卖6万多的哈弗M6,真找不到理由拒绝

2020年03月25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以往6万多想要购买一辆SUV产品,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但是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这变得并不难,而且非常稀松平常。主流的小型SUV宝骏510长安CS35 PLUS由于设计出色、价格亲民,都非常热销。但是如果你既注重品牌、可靠性、同时还要求更高的实用性,哈弗M6是一款不得不看的产品。

哈弗M6可以说将性价比提升到了极致,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它的售价区间仅为6.6-8.2万元,跟很多主流小型SUV已经没有太大的差别了。

如果稍微了解的消费者可能清楚,哈弗M6实际算是老款H6的变种产品。不过在设计上面,为了紧跟潮流,它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通俗点来说,它给自己换了张新壳。而这副最新的皮囊,也确实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开出去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老旧,面子功夫还是比较到位。

哈弗M6的内饰则相对普普通通,中控台以实用性为主,但是做工与用料都达到了该有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对它这个价位来说,该有的配置它都有了,双气囊、ESP、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无钥匙系统、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后座出风口等等,最低配版本也能满足很多基本需求。 4649/1830/1705mm的长宽高,2680mm的轴距,也保证了一定的车内空间,至少比起很多小型SUV都要更出色。

动力部分,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6MT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在紧凑级SUV车型里面虽然谈不上很出众,但是在同价位车型里面,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而且可靠性与稳定性表现很不错,毕竟老H6上也经过了大量的市场验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也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

对于经济实力有限,预算不太充足,同时有着车辆刚需的家庭来说,哈弗M6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它在各方面都没什么短板,亲民的价格,出色的实用性,以及强大的品牌力,更是它的杀手锏。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哈弗M6能连续5个月破万、巅峰时期达到1.9万辆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