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愿望完成!这位援鄂医疗队的小姐姐如愿坐上交警铁骑

2020年03月26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正在加载中...

春暖花开时,英雄凯旋日。

随着湖北省内各地疫情防控趋势不断利好,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人数持续走低,各地支援鄂医疗队正陆续返回到各自省市。

连续抗疫奋战多天的”白衣天使们“,胜利完成工作凯旋而归。接近60天的抗疫工作里,援鄂医疗中不少队员与支援地区的小伙伴们产生了浓浓的感情,无数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记录在荆楚之地。

▲援鄂广东医疗队回到白云机场-图片来自南方+

陆续返程的援鄂医疗队受到了支援地和家乡公安交警最高规格的护送,“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整齐威武,高大帅气的交警铁骑队伍让不少援鄂医疗队员”种草“,不少医疗队队员与铁骑交警合影留念,相互祝福。

▲广东交警铁骑全程硬核护送英雄归来-达摩院剪辑

看完广东交警铁骑,咱们再看一下陕西交警铁骑。

▲西安交警铁骑-图片来自西安交警官微

近日,西安援鄂医疗队队员陈艳艳在返程时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西安交警,表达了自己想乘坐铁骑的摩托车的愿望。

随后西安交警用视频回复她:“安排!”

▲西安交警热情邀请陈艳艳乘坐自己的铁骑

最终,于昨天返程到西安的陈艳艳在机场就收到交警铁骑们的”礼物“。此外,西安交警特勤大队的铁骑还为她送上定制骑行服,陈艳艳圆了试乘交警铁骑的愿望。

▲西安援鄂第四批队员陈艳艳与交警铁骑-图片分别来自西安日报和西安晚报

陈艳艳开心地说,“愿望实现了,心里很满足,看到陕西人民也特别开心,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而已,谢谢大家。”说完,陈艳艳向帮助她实现愿望的特勤铁骑队员们鞠了躬,铁骑队员则敬礼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